锐拓•长安颐园开工盛典璀璨揭幕

——河北省首家三星级绿色建筑盛大开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5 15:18 字号:T|T

摘要:在3月25日上午10时,“科技筑家 纯境美宅——锐拓·长安颐园开工盛典”在项目现场隆重开幕。许多关注长安颐园项目的市民,一大早就赶到胜利大街北二环项目体验中心,另外还有三十余家媒体及绿色建筑领域专家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全省首家三星绿色建筑揭开神秘面纱。这一盛典,这个时刻,昭示石家庄进入了新的人居时代。

在3月25日上午10时,“科技筑家 纯境美宅——锐拓·长安颐园开工盛典”在项目现场隆重开幕。许多关注长安颐园项目的市民,一大早就赶到胜利大街北二环项目体验中心,另外还有三十余家媒体及绿色建筑领域专家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全省首家三星绿色建筑揭开神秘面纱。这一盛典,这个时刻,昭示石家庄进入了新的人居时代。

现场来宾

锐拓集团长安颐园项目总经理徐飞先生致辞

锐拓集团长安颐园项目总经理徐飞先生首先致辞,他在致词中指出,目前政策严管态势下,并非所有的项目都可如愿正常开工。长安颐园凭借省会首家三星绿色建筑认证,超前的“绿色科技筑家”理念,受到市场热捧。继2月中旬项目获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后,此次开工盛典,预示长安颐园离面市只有一步之遥。随着工程的加速推进,全省首家三星绿色建筑,即将全景呈现。徐总还表示,这仅仅是锐拓地产在绿色地产的道路上一个开始,在不久的将来,锐拓地产会为省会人民提供更多的绿色科技住宅。

来宾签到

项目的承建方—中铁建设集团,作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属世界500强企业,为长安颐园的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可靠的质量、安全保障。在开工仪式上,中铁建设集团郑重表态:在工程建设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建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理念,发扬艰苦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排除万难,勇创一流。

河北锐拓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习庆军致辞

河北锐拓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习庆军作为压轴嘉宾最后致辞,习总指出2017年是锐拓集团的发展年,集团将在华北市场上开辟更广阔的疆土,根据地块属性打造新的产品系列,将绿色科技住宅的理念普及到更多的城市,为那些笼罩在雾霾下的人们,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新方式。

授旗仪式

剪彩仪式

各位领导合影

长安颐园项目位于城市北拓核心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坐享立体交通,拥揽4大城市生态公园,多个教育,医疗机构,四大商圈触手可及,至高无上的享受,匹配城市精英的荣耀。长安颐园以中国三星绿色建筑为标准严苛打造,依托于九大科技——天棚辐射温控技术,24小时全新风置换系统,PM2.5过滤系统,外窗隔热技术,无缝外墙保温技术,外遮阳系统,独立直饮水,同层排水系统,阳台壁挂太阳能,并以尖端科技为支撑,以匠心奢阔的人居艺术空间为载体,为居者打造——恒温、恒湿、恒静、恒氧、恒洁的人性化高规格生活标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让理想的人居生活变为现实!

水鼓舞表演

来宾去工地参观

工地现场

责任编辑:白向静 关键字:长安颐园开工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