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 “红色星期6”风暴袭来 手机、电脑、数码实惠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2 11:23 字号:T|T

摘要:春暖花开,万物更新。本周苏宁发起的“红色星期6”活动正式启动,并将于3月25日当天爆发。

春暖花开,万物更新。本周苏宁发起的“红色星期6”活动正式启动,并将于3月25日当天爆发。届时消费者可以以击穿底价的优惠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购买到时尚潮流的手机、电脑、数码3C产品,带上全新的产品,怀揣美丽的心情与春天约会。

本次“红色星期6”推出预约抢券、以旧换新、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全品击破底价,更有华为P10、联想新机Y520新品首发。

三月出手   四月游走

本次“红色星期6”,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全线参加,多款超值单品疯狂秒杀。据悉,活动当天,手机华硕Zenfone3灵智直降400元,仅售2299元;数码索尼微单相机,购买即送559元大礼包,美图T8现货供应。新春新装备,约上三五好友,尽享四月的繁花似锦,定格美好瞬间。

酷玩新奇特  名师开讲了

苏宁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新品、爆品,苏宁更是潮品的聚集地。全新小米九号平衡车,采用双轮设计,15度坡度通行无阻、时速可达16km/h,22km超长行驶里程,售价1999元;海尔母婴空气净化搭载五重净化技术,除甲醛、除PM2.5,可层层过滤多种常见空气污染物,远程智控功能更方便爸妈操控家中净化器,让宝宝生活更安全。

活动当日,在苏宁生活广场摄影课堂区域,苏宁将邀请高级摄影师秦志刚亲临教授摄影构图,同时现场还有冷餐以及模特助阵,网红直播。摄影课堂是会员在收获新知识的同时,结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的不二选择。

手机以旧换新   3C多重优惠

想换部新手机,但旧的不知道怎么处理?苏宁的以旧换新活动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活动期间持旧手机换购,旧机直抵新机款,全品类通用,最高可抵5000元。

在苏宁门店或预售点交10元可得300元优惠券,手机、电脑、数码各100元,活动期间购买指定3C型号单品满1500元即可使用;活动期间至门店购物更有萌狮福娃抱枕送不停。此外,活动当日凡购买手机、电脑、数码任一产品,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更有机会抽取iPhone 7一部。

“红色星期6”活动,将致力全面提升客户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放心去喜欢,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品质的生活,来苏宁,购新机,为春季添色加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