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申请购房贷款:公积金不够可组合贷款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03 17:47 字号:T|T

摘要:上班不久的上班族在买房时,使用商业贷款利率高,但是住房公积金又不够支付所贷款全额的话,想要买房又想要压力小一些,就可以申请使用组合贷款。

上班不久的上班族在买房时,使用商业贷款利率高,但是住房公积金又不够支付所贷款全额的话,想要买房又想要压力小一些,就可以申请使用组合贷款。

买房申请购房贷款:公积金不够可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是指贷款者既符合商业贷款的条件同时又有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在购房时公积金贷款不够的情况下可以同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两种贷款方式来贷款购房的方法。

案例:

小陆在买房时看中的一套两室两厅的一手房。去掉小陆可以支付的首付后,小陆还需要贷款70万元。但是小陆的公积金只能贷款50万元,其余20万元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正当小陆发愁时,售楼部的置业顾问建议小陆可以使用组合贷款的方式贷款买房。也就是用公积金贷款50万,其余贷款再使用商业贷款的方式贷款20万。

组合贷款的办理条件

办理组合贷款最基本条件就是贷款人必须连续存缴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如果满足这个贷款要求,贷款申请人可以携带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户口本、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购房合同等其他所需材料到所在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组合贷款。在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会将申请人的资料转交由申请人办理贷款的银行审批。在银行审批通过后将会和贷款申请人确定贷款额度、贷款利息和贷款条件。

在银行和贷款申请人沟通后,银行会与贷款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和抵押合同。贷款申请人办理抵押担保手续后,贷款申请人和银行签订代扣合同。贷款完成,银行将贷款划至开发商账户,贷款人开始还款。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购房贷款公积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