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利好盘深度评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8 08:31 字号:T|T

摘要:华北汽车公元是由河北环城国际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省政府批复的石家庄市西北物流产业聚集区的中心地带。

华北汽车公元

华北汽车公元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是由河北环城国际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省政府批复的石家庄市西北物流产业聚集区的中心地带,规划地块西起京赞线、东至运河景观大道,南起南环路、北至北桐路,毗邻京昆、西柏坡、绕城等高速路,双桐路纵穿园区,连接石清路和京赞线,园区内有大宋铁路经过并设有站台,具有强大的铁路、公路交通优势。项目总用地面积1500亩,预计投资35亿元。首期启动汽车配件和二手车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 功能 全的汽车主题专业市场。

华北汽车公元目前已经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 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目前主推商铺面积83㎡-177㎡、公寓40-70㎡、可任意分割、自由组合,支持全款、贷款、分期等。

华北汽车公元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84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