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岂止十里?河北赏桃花地图提前收好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发布日期:2017-02-27 08:47 字号:T|T

摘要: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启了新一轮追剧之路,且不提剧中九曲回肠的故事情境,单是折颜的十里桃花仙境就足以令人神往。仙境甚远,但桃花离我们并不遥远,咱河北就有不少赏花胜地。等春暖花开的时候,和桃花来个约会吧。

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启了新一轮追剧之路,且不提剧中九曲回肠的故事情境,单是折颜的十里桃花仙境就足以令人神往。仙境甚远,但桃花离我们并不遥远,咱河北就有不少赏花胜地。等春暖花开的时候,和桃花来个约会吧。

●石家庄:沕沕水

沕沕水的春天,冰雪消融化作一股股的清泉滋润着山田,随着气温的回升,在悬崖峭壁间,在绵延十多公里的两侧山峦上,点点桃花铺陈开来,仿佛在山间绘制了一幅幅绝美的春景图。

花期:3月下旬

自驾:市区——西柏坡高速——温塘——古月(左转)——沕沕水

●石家庄:平山温塘

平山县温塘镇有千余亩桃林,一到4月份,桃花盛开,漫天遍野粉红的海洋。同期举行的还有西柏坡温泉城桃花浴旅游文化节。西柏坡温泉城桃花浴旅游文化节是河北省知名的旅游文化活动,旨在挖掘整合平山县“红、绿、古、温、特”等各类文化旅游资源,全面促进和展示西柏坡文化建设。4月温塘的温泉有“一日桃花浴,三生无炎凉”的美誉,听着就让人无限遐想,不如亲自去体验一下!

花期:4月中旬到5月中旬

自驾:石太高速——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温塘口下

●石家庄:天桂山

天桂山的桃花素有“燕赵春来第一景”的美誉。境内奇峰突起,怪石林立,洞泉遍布。春天的天桂山林繁花茂,云环雾绕,既有雄秀交融的天然风光,又有皇家园林的高贵气韵和道家仙山的庄严气势及神秘色彩,俗有“皇家道院”之称,“北方桂林”之誉。

花期:4月份

自驾:市区——西柏坡高速——温塘——古月(向南)——天桂山

●邢台:九龙峡

邢台九龙峡位于河北和山西交界处,山下是河北,山顶是山西。景区位于邢台境内。山脚下海拔50米左右,山顶海拔1500米左右,典型的断裂带地理特征。

邢台九龙峡景区内自然生长着数十平方公里的山桃花,每当春季清明时节,数万亩桃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徜徉在桃花林海之中,恍若置身世外桃源,呈现出梦幻般的世界。

花期:3月中旬到5月中旬

自驾:邢台市——南石门——西黄村——将军墓——九龙峡。

●邯郸:古武当山

山间古寺,清幽静谧;桃花盛开,诗意芬芳,古武当山道教太极文化浓郁,春季桃花开,山间古寺也似乎充满了情调,真是一处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呢!山顶的桃花峰上,桃花一簇簇一丛丛开遍了崖壁。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文化与生态的完美结合,也造就了古武当山的独特魅力,使其成为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艺术创作的宝库。

赏花时间:3月下旬到四月初

自驾路线:从邯郸市走309国道经武安至沙浼,沿平涉公路和向西北到口上,再向东北到常杨庄村即是。

●保定:顺平

20万亩桃花绵延起伏,百里不绝,花香遍山野一点都不夸张,所以顺平“中国桃乡”的声誉不是盖的!顺平“桃花节”为保定市15大旅游节庆活动之一。仲春时节,20万亩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沿途近百里,时时闻花香,处处是桃源。

花期:4月初到4月中旬。

自驾:石家庄——京珠高速——望都——107国道——顺平高于铺——顺平。

●衡水:深州

深州是著名的蜜桃之乡,当地蜜桃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史,花朵肥厚而且雍容淡雅。每年4月是桃花开的最盛的时节,4月中旬左右举办深州桃花节,最适合观赏的地方是深州市区以西的礼门寺、西马庄、庄火头、西八弓、东八弓村等村。赏花之余还可以细细玩味一下这里的桃木雕刻艺术品,有趋吉纳福、幸福吉祥的寓意。

赏花时间:4月中旬

自驾路线:从石家庄出发经石黄高速到达,相距约100公里。


——福润雅居:新火车站商圈准现房,紧邻二中新校区,投资置业首选。
——长安颐园:长安区铁道学院旁精装品质大盘,庄里首家五恒系统高科技住宅,改善投资首选。
——香堤小郡:扼守红旗大街主干道、坐拥三环水系、紧邻全省最大高教区均价7500投资置业首选。
——高远森林城:长安区百万平米大盘,品牌地产,绿化高端学府,一起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河北赏桃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