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府各部门对中加学府、学府名城、华普城、海语城等回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7-02-22 10:12 字号:T|T

摘要: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石家庄桥西区临石铜路与汇锦街的中加学府(原康桥郡)的地块儿现今的土地性质?及开发商办理土地手续进度?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石家庄桥西区临石铜路与汇锦街的中加学府(原康桥郡)的地块儿现今的土地性质?及开发商办理土地手续进度?

国土局:经查询,此项目正在规划调整,相关土地手续尚未办理,土地性质可由开发商提供原土地证相关资料手续即可查询到土地性质,谢谢。

仓丰路与仓兴街交口的‘学府名城’土地收储四年了,还没完吗?

经查,学府名城项目正在办理收储手续。招拍挂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谢谢。

请问华普城土地出让金缴纳了多少了?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截至日期是什么时候?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期限是多少?

国土局:经查询,该项目已经出让完成,尚未缴纳完土地出让金,逾期会产生滞纳金,谢谢!

汉嘉海语城是村证市证?

国土局:您好,规划局经查,目前该项目是违章建设,没有规划许可证。按照乡村建设工程审批规程,属于村集体建设行为。经核实,汉嘉海语城项目尚未办理土地手续。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