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7-02-16 14:12 字号:T|T

摘要:春节、元宵节统统过完了。情义哥掐指一算,也该出去溜达溜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春节、元宵节统统过完了

情义哥掐指一算

也该出去溜达溜达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元宵节后,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机票价格大跳水,有的票价跌破百元。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春节期间,北方的冰雪游、南方的海岛游成为旅客最为青睐的旅游“圣地”,出游人数急剧增多,出游价格也出现“水涨船高”的情况,许多热门航线机票折扣高至七折、八折,甚至全价。

元宵节过后,出游人数明显回落,机票价格逐步走低,假期宽松的旅客可以在这个时候错峰出游,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石家庄置家网关注)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据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部分机票目前只需2折左右即可买到,如石家庄飞三亚、海口,春节期间一度一票难求,目前仅售500元左右,相当于2-2.5折。石家庄飞昆明、丽江,目前售600元左右,相当于2.5折;石家庄飞厦门,目前售359元起,相当于2折。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2月底至3月中旬,石家庄机场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低至不足百元,其中石家庄飞呼和浩特仅售9元起,飞沈阳、长春、兰州、宁波、徐州99元起。另悉,石家庄飞鄂尔多斯、包头150元起,飞上海、杭州、扬州、福州159元起,飞哈尔滨、温州、重庆199元起,飞乌鲁木齐399元起,飞张家口1折起,飞秦皇岛1.5折起,飞成都、南京2折起。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情义哥看了又看

认为:诱惑太大了!

赶紧去制定一份出游计划 ↓↓↓

张家口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张家口市是河北省下辖地级市,又称“张垣”“武城”,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是冀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连接京津、沟通晋蒙的交通枢纽。嘉靖八年(公元1529年)守备张珍在北城墙开一小门,曰“小北门”,因门小如口,又由张珍开筑,所以称“张家口”。距今200万年前古人类就在此繁衍生息。5000年前,黄帝、炎帝、蚩尤“邑于涿鹿之阿”,合符釜山,开启了中华文明之先河。这里是现行长城最多的地区,素有“长城博物馆”的美称。崇礼、赤城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天然滑雪场,被誉为东方达沃斯。

秦皇岛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秦皇岛,简称秦,又称港城,河北省地级市,环渤海地区重要港口城市,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世界级汽车轮毂制造基地和中国最大铝制品生产加工基地,北方最大粮油加工基地,中国海滨城市,东北亚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秦皇岛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两千余载的岁月长河,留下了夷齐让国、秦皇求仙、姜女寻夫、汉武巡幸、魏武挥鞭、唐宗驻跸等历史典故。

三亚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三亚(Sanya )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 ,中国海滨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 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昆明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昆明,享“春城”之美誉,云南省会,灵秀而迷人,它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湖光山色,天然成趣。滇池是云南省最大的高原湖泊,全国第六大淡水湖泊,沿湖两岸风光绮丽。由于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气候,特别是有高原湖泊滇池在调节着温湿度,使这里空气清新、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鲜花常开。

丽江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票价大跳水,这些地方要火!约起来

丽江市,云南省辖地级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丽江古城区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城,集中了纳西文化的精华,完整地保留了宋、元以来形成的历史风貌。丽江自古以来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丽江有建于南宋的丽江古城,纳西族名称叫“巩本知”,“巩本”为仓廪,“知”即集市,丽江古城曾是仓廪集散之地。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机场航线大跳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