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高房价的人越多,房价就越高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7-02-15 16:57 字号:T|T

摘要:在市场上买东西时,挑毛病砍价的人往往是想买的人,反之越是夸东西好价格低的人一定就是想卖货的人。现在楼市人们都在挑毛病,所以我们布局价值洼地,而当赞美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是我们获利出局的最好时刻。

在市场上买东西时,挑毛病砍价的人往往是想买的人,反之越是夸东西好价格低的人一定就是想卖货的人。现在楼市人们都在挑毛病,所以我们布局价值洼地,而当赞美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是我们获利出局的最好时刻。

 

2017年开始,刚过完年真是好日子。北京的雾霾小了,海南的房产火了,杭州G20结束了,厦门金砖要来了;2016的楼市也真的难懂,我们也只是预料到楼市会涨,而没有预料到涨幅,而且客观来讲谁都预料不到,因为无法预料全球资产荒这个导致全球楼市暴涨的因素。

也正因为2016涨幅过高,今年过年多地出现量价齐跌的情况,首当其冲是合肥,这个在我们以前的节目多次强调过合肥必然进入调整期的预判,不过,今天上网看了看评论,还是蛮吓人的。“中国又要走房地产的老路了”、“房地产不死中国永远不会振兴”、“房地产让实体经济沦落”,“房价迟早会崩盘”等等,理由甚至也头头是道,从国际金融环境到国内政策环境,看着毛骨悚然。我们今天不谈合肥、不谈全球资产荒,今天谈谈人们的心理预期。

就在今天,俱乐部收费会员突破了1700人,让我们肩上的担子就感觉到更加沉重,其实,很多人“骂”房地产,“骂”康老师,这些人骂房地产的原因并不是真的恨房地产,而是因为听了某些“害人”砖家一次次的“泡沫论”、“崩盘论”的误导,让人们一次次错过买房良机,看到真实的房价和自己的判断背道而驰而由爱生恨。这些朋友不寻找自身原因,而是用“骂”来解决问题,把原因归罪于政府,归罪于房地产行业,最终成为个别专家达到出名捞钱的的牺牲品。

其实说白了,这些人非常期望拥有属于自己的房产,因为“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是因为恨由爱生,根本目的是希望政府出台打压房价的政策,能让自己抄个大底,让自己赚的彭满钵满。可惜的是,有权威人士在官方媒体表示:放眼未来,进一步改善人居条件,仍离不开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认清这一点:广大购房者就要理性看待涨跌,而不能指望谁用行政手段一巴掌把房价打到完全让每个人“满意”。

巴菲特老师说“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当年,多少人骂我们布局十年不涨的香河,布局无人愿买的北京万科商住公寓,谁买谁跳坑的唐山,今天,骂我们杭州的选择。所以,还有那么多的人在“骂”房地产的时候,我们悄悄带领自己俱乐部的会员们布局价值洼地,因为“骂”的人越多,说明越会上涨。而当赞美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是我和我的会员们获利出局的最好时刻。

我们有这样的经验,在市场上买东西时,挑毛病砍价的人往往是想买的人,反之越是夸东西好价格低的人一定就是想卖货的人。所以当赞美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是我和我的会员们获利出局的最好时刻。这个既简单又深奥的道理教会你,你学会了吗?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推高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