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限行最新限行通知!还有其他5市限行情况汇总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11 08:59 字号:T|T

摘要:省大气办今日下发通知,预计2月12日至15日我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要求10市启动应急响应。各市限行会有哪些变化?快来看看最新通知↓↓

省大气办今日下发通知,预计2月12日至15日我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要求10市启动应急响应。各市限行会有哪些变化?快来看看最新通知↓↓

石家庄最新限行通知!还有其他5市限行情况汇总

石家庄最新限行通知!还有其他5市限行情况汇总

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唐山、沧州、定州、辛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预计2月12日至15日我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区域一(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定州、辛集市)、区域二(唐山、沧州市)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

现请各市及相关成员单位按照《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于2月11日12时启动强制性减排措施,于12日0时启动公众防护措施和倡议性污染减排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各市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请各市及成员单位于每日10时前,将前日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情况报送我办,并在预警解除后2日内将应对工作情况总结报送我办。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10日

各市最新限行通知看这里

目前,区域一、区域二10市中8市限行。其中,石家庄、保定、唐山、沧州、邯郸、邢台、定州、廊坊为工作日20%尾号限行,衡水、辛集不限行。最新变化看这里↓↓

石家庄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于2月11日12时启动强制性减排措施,于12日0时启动公众防护措施和倡议性污染减排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2017年1月13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按照预案规定,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时,除各地根据实际和相关政策核准的邮政快递车、残疾人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和其他特定车辆外,城市主城区、各县(市)区城区对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的方式(尾号是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每日7:00至20:00限制20%的机动车通行,限行车辆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衡水下周一起工作日限行两个尾号

衡水市于2月11日1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启动强制性减排措施,于12日零时启动公众防护措施和倡议性污染减排措施,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邯郸仍按常态化限号

邯郸市政府决定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于2017年2月11日12时启动强制性减排措施,于12日0时启动公众防护措施和倡议性污染减排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主城区、各县(市、区)城区内每天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限行尾号仍按常态化限行措施执行(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节假日不限行)。

沧州工作日限行20%机动车

沧州市于11日12时启动强制性减排措施,于12日零时启动公众防护措施和倡议性污染减排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主城区对机动车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的方式,限制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限行车辆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加大公共交通运力。

主城区内以柴油为燃料的非道路工程机械和车辆停止使用。

邢台限号措施不变

邢台自2017年2月11日1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按照《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实施Ⅱ级应急响应措施。

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1时限行2个车牌尾号,限行车辆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周一至周五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市主城区限行区域为滨江路、祥和大街、龙岗大街、东华路围合区域(含上述街道),县(市、区)城区限行区域由各县(市、区)自行确定。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定州维持现有限行措施不变

记者从定州交警支队获悉,定州维持现有限行措施不变。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河北省最新限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