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货就火 弹药充足!石家庄东南片区15大楼盘开年行情全揭秘

扫描到手机 置家新房头条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2-09 11:25 字号:T|T

摘要: 2016年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颇为“不平凡”,在创下了成交规模和成交价格的历史新高之后,2017年的市场走势又当如何,是当前各方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开年市场,其“风向标”意义更为重要。

2016年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颇为“不平凡”,在创下了成交规模和成交价格的历史新高之后,2017年的市场走势又当如何,是当前各方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开年市场,其“风向标”意义更为重要。

2017年的裕华区,是石家庄房价最为凶猛的行政区,也是全国性和本地知名房地产企业最为扎堆的行政区。再加上东南片区重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对外公布,使裕华区成为了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高地”。“开门看市”特派记者发现,春节假期过后,裕华区房源充足的房地产项目,销售场所的人气最高;仅剩尾房、房源不多的项目,人气稍逊。在购房需求方面,裕华区的高层住宅最受关注;以首次购房和改善性需求为主,投资热情有所降温;可承受的房价多在1.5万元至1.6万元/平方米,在各行政区中位居首位。

1

中冶德贤公馆

与春节前相比,春节后的来电、来访上升幅度有所放缓,以首次购房和改善性需求为主,到访购房者关注高层住宅。中冶德贤公馆处于在建状态,2017年有开盘和加推计划。1月22日,中冶德贤公馆的1、2、6号楼已获预售手续,五证齐全,但开盘时间未定。有调价计划。

2

东南智汇城

与春节前相比,春节后的来电、来访有所上升,以首次购房和改善性需求为主,高层住宅受购房者青睐。东南智汇城在2017年有开盘计划。6-7号楼、6-8号楼、6-9号楼已获预售手续,2017年将维持平销,有调价计划。

3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

春节期间,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的来电、来访已快速回升,购房者以首次购房和改善性需求为主。一期处于装修阶段,二期即将封顶,在2017年有开盘计划。除二期5-8号楼外,其余楼栋已五证齐全,2017年将加推四栋房源。暂无调价计划。

4

荣盛锦绣学府

荣盛锦绣学府在春节期间的来电、来访快速回升,以改善性需求为主,关注小高层住宅和花园洋房。荣盛锦绣学府已五证齐全,2017年将加推新房源。

5

国仕山

国仕山在春节期间的来电、来访有小幅上升,以改善性需求为主,关注小高层住宅。2017年国仕山有新房源加推,也有调价计划。

6

天阳御珑湾

与年前相比,春节期间天阳御珑湾的来电、来访有所增加,购房者以高端改善需求为主,辅以部分学区房需求,关注大平层产品等高端物业。天阳御珑湾已五证齐全,现有房源均为现房,房源加推计划待定,调价计划未定。

7

天山九峯

天山九峯近期的来电、来访有所增加,购房者以改善性需求为主,关注大平层住宅。天山九峯已五证齐全,准现房销售,2017年将推出210至290平方米的新房源。有调价计划。

8

新鼎华府

新鼎华府的来电、来访增幅不明显,购房者以首次购房为主,购房者关注高层住宅。新鼎华府已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筑规划许可证,2017年有加推房源的计划。有调价计划。

9

盛邦大都会

盛邦大都会在春节期间的来电、来访情况有小幅增长,购房者以首次购房为主,高层住宅最受关注。盛邦大都会五期已封顶,2017年会根据证件或手续的办理进展推出房源。调价计划未定。

10

众美凤凰绿都四期

众美凤凰绿都四期在春节期间的来电、来访情况比较好,以改善性需求为主,购房者关注高层住宅。众美凤凰绿都四期已五证齐全,即将封顶,2017年加推计划待定。调价计划暂无。

11

众美绿都商街

众美绿都商街在春节期间来电、来访情况与年前相比基本保持稳定,投资客占主体。众美绿都商街五证齐全,现房销售,2017年的加推房源和调价计划目前还未确定。

12

玫瑰湾

玫瑰湾仅剩尾房,来电、来访情况无太大变化,购房需求以改善为主,关注花园洋房。玫瑰湾五证齐全,准现房销售,预计7月花园洋房将交房,没有新房源加推,调价计划未确定。

13

翰林雅筑

2月7日是其首日营业,翰林雅筑的来电、来访情况没有明显变化,以首次购房为主,关注多层住宅。翰林雅筑正销售剩余现房,2017年没有加推新房源计划。但有调价计划。

14

河北国际商会广场

春节期间,河北国际商会广场的来电、来访情况与年前相比有所增加,购房需求中,投资占2/3,过渡需求占1/3,高层公寓受关注。河北国际商会广场五证齐全,已封顶,计划2017年底交房,没有加推房源的计划,但有小幅度调价计划。

15

时光城

由于处于清盘状态,时光城春节期间的来电、来访数量无明显变化,购房需求以首次购房为主,关注高层住宅。时光城为五证齐全的准现房,2017年没有新房源推出,没有调价计划。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