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仕山周边的教育配套不错

扫描到手机 置家进度播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8 14:34 字号:T|T

摘要:国仕山位于裕华区塔南路与塔北路之间,东临东二环,西临谈固大街,楼盘体量超大。交通也还可以,公交有16,2环1,43,82,60,66等多路,挨着二环和谈固大街两条主干道,开车出行也非常方便。周边的教育配套也不错,大学林立,小学有神兴小学,卓达小学等,中学还有外国语学校和44中,卓达中学,上学应该比较方便。

国仕山详情 进度 户型 相册 论坛位于裕华区塔南路与塔北路之间,东临东二环,西临谈固大街,楼盘体量超大。交通也还可以,公交有16,2环1,43,82,60,66等多路,挨着二环和谈固大街两条主干道,开车出行也非常方便。周边的教育配套也不错,大学林立,小学有神兴小学,卓达小学等,中学还有外国语学校和44中,卓达中学,上学应该比较方便。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678

责任编辑:白向静 关键字:国仕山教育配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