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赫九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国赫天著获证再添殊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20 17:28 字号:T|T

国赫控股集团的老朋友,新朋友再次相聚。这是一次温情的品牌关怀之旅,这是一次老朋友的盛大聚会。更让人惊喜的是,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今日获批,在双重收获中,国赫九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辞旧迎新 荣光无限

丙申丁酉之交,辞旧迎新之时,国赫控股集团迎来了主题为《九载辉煌砥砺·再著荣耀传奇》九周年年会庆典。年会庆典于1月18日在中茂海悦豪廷宴会厅成功举办。

国赫控股集团九周年年会盛典现场

国赫控股集团领导

国赫控股集团大家庭

群贤毕至 高朋满座

琴瑟交织,高朋满座,莅临本次盛典的特邀单位有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还有国赫各线的战略合作伙伴,省会百余位行业嘉宾以及省会多家主流媒体代表支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一曲《祖国颂》缓缓拉开了年终庆典的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国赫控股集团董事长—马晓强先生为本次年会盛典致辞。他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国赫九年来的心路历程进行回顾,尤其是2016年国赫天著项目推广工作的顺利完成,以及国赫集团2017年的战略布局做了重要阐述。

国赫控股集团董事长—马晓强 先生 致辞

随后,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带大家回顾了2016年整个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并对国赫集团在2016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祝福国赫控股集团在未来的日子里创造新的奇迹。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李水源先生 致辞

众志成城 坚韧挺拔

国赫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合作单位的支持,更离不开国赫大家庭全员的努力,国赫控股集团现场颁发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以及优秀总监奖。

为了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国赫特别邀请浙江卫视的《梦想的声音》优秀选手赵骏来到现场,让祝福幻化成歌声。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让观众赏心悦目,一曲饱含着国赫人的朝气,奋进和信心的《我相信》,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感动与惊喜交替上演,年会最后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锋先生上台祝酒,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国赫控股集团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全体员工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国赫控股集团总裁 昶国锋 先生 致祝酒辞

时光荏苒 再创新篇

九年时间,国赫控股历经了蹒跚学步的稚嫩,血气方刚的激情,实现了破茧成蝶的蜕变,沧海桑田的飞跃。国赫控股集团与大家不仅仅要欢聚,还有一个惊喜要与大家共享。

就在今天,距土地成功摘牌只有短短18天,国赫再获新荣——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成功获批

 

 

国赫天著建筑用地规划证

18天,凝聚了国赫控股集团对国赫天著项目的殷殷期盼,凝聚了国赫天著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的精神信念!这就是可歌可敬的国赫人,这就是肩承责任,必将砥砺前行,不负时光的国赫速度。

沧海桑田 凤凰涅槃

1951年,在这片面积128423平方米的土地上,诞生了“棉六”,它在当时的中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对石家庄经济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是省会名副其实的工业脊梁。

时代变迁,2014年2月,石纺厂老职工正式加入国赫控股,石家庄棉六纺织厂改造开始。2014年5月,棉六工厂区正式开始拆除,这一改造项目将分两期开发,由国赫控股集团打造百万平米城市高端品质大盘国赫天著。棉六在66年的辉煌后,正式打上了“国赫控股”的印记。

今日,国赫天著将赋予这片土地更加勃发的生命力,让它重新焕发更加夺目的光彩,赋予更高的社会价值。

感恩,是国赫控股集团年度盛典的主旋律,收获,也是对他最好的赞赏。随着国赫天著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下发,这个鸿篇巨制的开工建设和新规划项目的顺利推进,国赫控股集团在未来的日子必将谱写新的篇章,书写新的传奇,创造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国赫国赫天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