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来了!2017年大连万达选址石家庄新华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发布 发布日期:2017-01-10 09:04 字号:T|T

摘要:近日,从石家庄新华区政府了解到,大连万达集团“第三次”选址石家庄,计划在1月份与石家庄新华区正式签约,在新华区西三庄投资20亿元打造第三座万达广场。

近日,从石家庄新华区政府了解到,大连万达集团“第三次”选址石家庄,计划在1月份与石家庄新华区正式签约,在新华区西三庄投资20亿元打造第三座万达广场。据了解,与“2个月前”的大连万达签约石家庄国瑞地产不同的是,此次大连万达集团再次选址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方位,主要填补石家庄西北区域的商业空白。

“两个月前”事件回顾:2016年11月,在2016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期间,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国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将在长安区打造石家庄第二座万达广场。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来了!2017年大连万达选址石家庄新华区

■新华区万达广场的“生与死”

早在2012年,石家庄市商务局官方网站上就提出了“万达广场正选址新华区,并洽谈商业开发项目”的事宜,当时洽谈的地块为“位于新华区,东至高东街西、西至文苑街东、北至北二环南、南至联强小区北,105亩”,该地块属于新华区赵陵铺镇党家庄村民委员会。

而后来该事件就不了了之了,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道:“当时选择的区域地块,集中着五个汽车汽配服务公司及57家门市等大量建筑物,这有可能为当时事件失败的主要原因。”

2012年至今,4年期间石家庄连续冒出十多个商业综合体,而在石家庄商业地产的所面临的“冷冬”之时,大连万达集团之所以接连两次发力,其实背后是有数据支持的。根据赢商网新媒体公布的一份《2015年商场销售额排行榜》,榜单排名34位的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2015年总业绩为15.9亿元,同比2014年总业绩的14亿元,同比增长了13.7%,可见“万达广场”的名号并非空穴来风。

“其实很多项目之所以选择‘万达广场’,主要是其品牌和实力。”一位石家庄的业内人士这样讲道。据了解,对于已经成功签约的石家庄国瑞地产“第二座万达广场”而言,大连万达集团其实是“后来者居上”,之前国瑞地产已经和山东银座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将建设石家庄第二个银座。据资料显示,早在2014年5月18日,在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石家庄国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银座集团合作建设购物中心及索芙特酒店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第三座万达广场将起 周边十多个项目将受益

说道“万达广场”,需要从裕华区的万达广场的开业盛况谈起,位于裕华区的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进军省会石家庄的第1步,在开业当天便吸引了40万消费者的涌入,“万达广场”一时之间,成为石家庄市民街头巷议的热点话题。随之而来就是带动了该区域的房价,周围的房价也是一天一个跟头的往上翻。

据笔者走访调查发现,此次“第三座万达广场”选址的新华区西三庄区域,整个区域商业综合体很是匮乏,现有商业配套淡薄,万达的到来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让新华区有了自己的商业核心。此外,该区域作为老居住区,区域内居住人口不少,并不缺乏消费人群;加上周边新楼盘、近期入驻的新小区较多,也会带来的偏年轻化,消费欲望高的人群。

此次新华区西三庄万达广场将有哪些楼盘受益呢?据笔者调查发现,此次受益的楼盘分别涉及天下锦城、天河悦城弘石湾雍和慢城、祥云·岸芷汀兰、钟秀花园、阆苑小区、假日风景等十多个项目。

■推荐阅读:石家庄万达广场一览:

石家庄第一座万达广场: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共斥资80亿元,总建筑面积183万平米,华北地区最大“城市综合体”,2011年9月23日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客流近40万。

石家庄第二座万达广场:2016年11月石洽会期间,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国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计划在长安区投资15亿元打造第二座万达广场。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石家庄新华区政府宣布,计划在2017年1月份与石家庄新华区正式签约,在新华区西三庄投资20亿元打造第三座万达广场。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