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名邸周边交通便利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11 17:02 字号:T|T

摘要:东湖名邸位于石家庄东南区域,项目紧邻308国道,公交车281,202,216直达,出行较为方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宜居。

 


东湖名邸(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项目共分为二期,一期共规划为5栋楼,均为两梯三户。 二期规划11栋楼,均为两梯四户。共计3500户。 二期各楼座商品房情况: 1-6号楼,两梯三户,3个单元,33层; 7-11号楼,两梯四户,2个单元,33层。

东湖名邸位于石家庄发展迅速的东南区域。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门口有308国道,公交车也便利,281,202,216路到方村西口。项目整体的建筑风格属于是现代的简约风格,项目整体分为两个小期,均为南北通透,户型方正的板楼,环境安静优美。

 

东湖名邸咨询电话: 热线尚未开通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东湖名邸交通便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