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二期户型区间72-206平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07 15:04 字号:T|T

摘要:以法式建筑艺术风情,是保利地产继保利花园后在 石家庄开发的“尊享”之作,由高层、小高层组成,为石家庄打造优雅生活情调。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图通地)二期户型区间72-206平米,项目位于体育南大街以东,塔南路以南,南二环以北,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以法式建筑艺术风情,是保利地产继保利花园后在 石家庄开发的“尊享”之作,由高层、小高层组成,为石家庄打造优雅生活情调。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位于体育南大街以东,塔南路以南,南二环以北,自驾出入市区均方便,周边公交线路较多;五证齐全,国企建设工程进度较快,得房时间较短;周边配套比较成熟,大型商圈、医院、学校较为完善。价格较高,投资可选性不大,自住建议考虑,物业高端。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89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