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盛紫·中央公园】二期开工180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19 14:27 字号:T|T

位于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0米路东的【盛紫·中央公园】项目于2016年10月19日圆满举办了二期开工180天成果展,活动当天,盛博集团各部门领导代表、现场工程部代表等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工成果展仪式,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项目开发商将继续以品质为首开发【盛紫·中央公园】,融合项目周边的“一水四园”景观,构建了【盛紫•中央公园】自然优美的生活空间。

在建筑设计上,【盛紫·中央公园】二期临水而建,为了追求高品质,配合丰富的景观视觉,开发商精益求精,设计了多种户型产品。目前14/15#楼正火爆加推中,新品户型通透明亮,主要为103及132㎡的三室两厅一卫和三室两厅二卫户型,户型设计合理,可以算是东南版块高性价比房源。

将建筑融入自然,与自然对话,多视角观景视野享受滨水美境,既满足了开阔的视觉享受,又提升了生活品质,营造优雅舒适的生活氛围。

八大升级特权,裕华轻奢榜样

【盛紫·中央公园】,作为省会东南水岸美宅,8大特权,精筑一座有态度的品质人居!

特权1:盛世博发,诚品家

盛博集团十余载修为,省会惊艳之作【盛紫·中央公园】,实力品牌,品质保障。

特权2:贵胄领地,荣耀家

省会东南地王版块,紧邻裕翔街主路,多元交通路网,便捷城市生活。

特权3:学府重地,知本家

周边学府林立,书香满门,良好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特权4:千亩水岸,奢美家

园外环城水系围绕,园内活水景观设计,共同打造千亩水岸大盘。

特权5:四大公园,活氧家

拥揽四大公园美景,采用欧式造园法,内外双生,对话自然,健康生活。

特权6:百米楼距,舒享家

ART-DECO轻奢小高层,三段式考究立面,超百米楼间距,80-140㎡户户观景。

特权7:精工力造,品质家

环形慢跑道、会所、全龄分区等轻奢雅致配套,领航品质生活。

特权8:一键安心,智能家

360°全景监控、24小时不间断巡逻,智能安防系统打造围合式社区。

【盛紫·中央公园】

省会东南·千亩水岸美宅

一期五证封顶准现,二期四证全面开工!

80-140㎡升级新品热销ing!

VIP热线:400-6803-111转1097

咨询中心: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600米路西

项目地址: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盛紫·中央公园二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