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9000元的小夫妻,要不要买房呢?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17 10:08 字号:T|T

摘要:十一过后,纷繁的房产政策让买房人越来越迷茫,即怕涨又怕跌成了买房心病,这对小夫妻从年初就开始看房子,遇到这种情况这又不知道怎么办了。

十一过后,纷繁的房产政策让买房人越来越迷茫,即怕涨又怕跌成了买房心病,这对小夫妻从年初就开始看房子,遇到这种情况这又不知道怎么办了。

 

月收入9000元的小夫妻,要不要买房

小张和老公结婚三年了,两个人家都在省内的县城,小张在银行属于B类工,月收入三千多元,老公是学建筑设计的,现在一所建筑设计院工作,月收入六千元,年底有二万元左右的奖金,工作还相对稳定,两人加起来每个月有近一千元的住房公积金。结婚时双方家长各给了几万块钱,小两口精打细算又攒下了十几万,手里有将近三十万元的资金可以使用。

 

月收入9000元的小夫妻,要不要买房

小两口刚毕业时,还很向往大城市的生活,没想在这二线边缘的省会城市安家,所以一直没有买房子,结婚三年了,工作也逐渐稳定下来,浮躁的心也渐渐安定,也准备要个孩子安个家,买房的事就提上日程了。

在媒体一片下跌的声音中,买还是不买,开始犹豫了。

第一,这种刚需买房是政府鼓励的。所在城市不但没有限购,第一套房的商业贷款利率还能执行8.5折左右的优惠。

第二,房价还不高。在这个省会城市里,最好的精装修房子才1.5元每平方米,城市周边的新房6000元上下,城市中心的二手老公房也就6000-7000一平方米,排除非理性下跌,从成本上算,没有什么下跌的空间。

第三,有首付有还款能力。在城市中心买个七十多平方的三室老房,总价45万元到50万元,贷款10年总额25万,每个月还款1500元,租房的租金就够了,还可以提取公积金,从收入上看没有什么还款压力。

第四,居住的刚性需要。七十多平方的三室老公房,虽然居住的舒适性不高但是很实用,等有了孩子,老人过来照顾也够用,市中心的老公房学区都不错,还能解决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

第五,投资的需要。在这种人民币汇率不稳定的情况下,房产的保值增值作用还是很明显的。四十多万的房子,每个月租金能到1800-2000元,单从投资上讲收益还是不错的。

月收入9000元的小夫妻,要不要买房

小两口刚结婚,没有什么资产,房产作为一个家庭最重要的资产,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房子还是应该最先考虑的,所以说房子还是要买,而且还要赶紧买。

观澜公馆,首付一成,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小夫妻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