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这3点,让你买房省一半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6-10-16 09:52 字号:T|T

摘要:随着年关将至,开发商都会在此时,加大房屋的促销力度。增加回款,保证资金链安全。那么如何在年底之前,让我们有购房意向的读者选到满意称心的房子。

随着年关将至,开发商都会在此时,加大房屋的促销力度。增加回款,保证资金链安全。那么如何在年底之前,让我们有购房意向的读者选到满意称心的房子。这就要求我们购房者擦亮眼睛,避开开发商设计的各种促销陷阱。通过以下三点的注意事项,能让你买房省一半心,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知道了这3点,让你买房省一半心。

第一点要说的,就是所买的楼五证是否齐全。五证齐全,是国家规定的商品房可以销售的开始标杆。只有必须具备五证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房屋销售。而有些开发商,迫于资金回款压力,在只有四证或者更少的情况下今行房屋预售及销售。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购房会在此时购房就会出现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如交房日期延后、房证办理延后等一系列问题。甚至出现圈钱跑路的现象也是常有的。

我这里所提到的重点是,要看你要买的楼号是不是写在了预售许可证中,只有写在了预售许可证中的楼号才具备销售资格。有些开发商浑水摸鱼,用其他楼的预售许可证,欺骗消费者。所以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预售许可证是不是含有自己所要买的楼的楼号。这种情况在二线三线城市中,尤为普遍。

知道了这3点,让你买房省一半心。

第二点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在中介手中购买新房房源。现在开发商为了冲销量,把房源分配到更多的中介手中帮忙分销。这就有点像,朋友圈中分销卖面膜的模式一样。开发商会把一部分利润分给中介们,但是这些利润会从购房者的购房成本中出,让客户买单。

所以我劝告消费者,尽量不要在中介中购买房屋。尽量自己去售楼处主动联系售楼员购买房屋。当然,如果你认识销售人员或更高层的管理人员,有可能会买到更便宜的房子,这也是分项目的。

知道了这3点,让你买房省一半心。

第三点注意的是,现在我们在购房中,总会听到销售人员给我们介绍有些抵押房及一些工程抵债房。这种房子对于消费者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价格要比正常买的房源要低。

但是我在这里劝告大家尽量不要买此类房源,因为此类房源风险极大,不但会有交房延期的风险,同时还有可能出现办理房证困难的情况。

如果能在选购中,避免以上三类问题就会很大程度上降低购房风险,进而增加自己选到好房子的概率避开一些陷阱。

观澜公馆,首付一成,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国庆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买房须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