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已成,约142—160㎡6层匠造洋房隆重加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12 11:11 字号:T|T

摘要: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再掀销售热潮,火爆程度令人惊叹,再次印证了品质大盘的市场号召力!

金九银十,正是不少购房者开始踩盘看房的热点时期。随着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奢装样板间与实景园林的盛大开放,更是让石家庄是购房者领略到匠心雕琢的6层城市院落洋房,引发了人们对庭院生活的向往和渴望。

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实景图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众多高端置业人士纷纷前来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参观实景实房。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再掀销售热潮,火爆程度令人惊叹,再次印证了品质大盘的市场号召力!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

本着让全城峰层人士遇见更好生活的愿景,汇君城3期即将加推142-160㎡小平米6层洋房,以此回馈每一颗对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满怀期待与憧憬的心,也致敬所有对生活满怀热情的峰层人士!

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实景图

即将加推的汇君城3期F8号楼房源,可以满足峰层人士生活的多元选择,有一层双庭院户型,二层下跃庭院户型,拥有南北双露台的户型和超大双露台的城市平层,户型涵盖有两室两厅两卫、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三卫多种结构,打造专属于城市峰层人士的高端居住体验。

伴随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全新房源的推出,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了回馈石家庄人民对汇君城长期以来的关注和厚爱,特此推出5万享10万的定房优惠,还有更多惊喜大礼等待您的到来。

汇君城3期6层匠造洋房现房样板间实景图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咨询电话:8521 1111/888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汇君城洋房隆重加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