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多个未动工项目证件近况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综合网络 发布日期:2016-10-01 10:22 字号:T|T

摘要:转眼间,2016年已经过去了多一半,在这期间,楼市的高温似乎一直没有退却。无论是高房价的难以遏制、还是房企们扎堆获证,都使得楼市牢牢占据头版头条的位置,因此,楼市呈高温,买房潮迭起,是石家庄楼市目前的真实写照。

转眼间,2016年已经过去了多一半,在这期间,楼市的高温似乎一直没有退却。无论是高房价的难以遏制、还是房企们扎堆获证,都使得楼市牢牢占据头版头条的位置,因此,楼市呈高温,买房潮迭起,是石家庄楼市目前的真实写照。

近日,置家网从石家庄市政府网站获悉,又有8大楼盘曝光最新进展,这使得楼市再次躁动起来,这其中包括京海铭筑、幸福城新合国际学府名城等。

网友:尊敬的领导,谢谢您在百忙之中还给我们回复问题,您辛苦了。上次问的关于京海铭筑的问题,答复的是要等总规划修编完成报国务院审批,那请问我们要等几年才可以知道京海铭筑是否能够转变土地性质。总规划修编一般情况下需要几年的时间?

官方:经查,京海铭筑项目正在办理征地手续,由开发商提供原土地证相关资料手续即可查询到土地性质,谢谢。

网友:请问幸福城的土地性质式什么?以后能办下证件吗?土地证在办吗?D区和B区是同时办证吗

官方:该项目尚未办理土地招拍挂手续,土地性质问题可由开发商提供原土地证相关资料手续即可查询到土地性质,谢谢。

网友:您好,项目为:华基君程荣璟台 地址为:平安大街与东风路交口西北角已经两度延迟交房了,想了解一下项目手续的进度情况!麻烦了!

官方:经查询,该项目已经收储完成,等待挂牌出让,谢谢。

网友:仓丰路与建通街交叉口东侧的新合国际学府名城看着楼盘都已经建好,土地证是否在批复当中,麻烦您了!

官方:经查,新合国际项目未办理出让手续,学府名城项目正在办理收储手续。谢谢。

网友:请问学府名城收储完了吗?有没有具备出让条件?

官方:经查,学府名城项目正在办理收储手续。招拍挂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谢谢。

网友:御江景城征地完成情况?土地招牌挂大概什么时间可以进行?

官方:经查,此项目使用地部分已经征收完成,道路地部分正在征收中,待全部征收完毕后实行供地手续,谢谢。

网友: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岳村改造项目百岛绿城19号楼现在有几个证件了,都是哪几个证件?为什么现在还不开工?

官方:您好,大郭镇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19号楼现在已经开工建设,已具备4个证件,分别为: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施工许可证。手续不全不能开工。

网友:良兴美嘉城是否为南简良的城中村改造,是否已经烂尾,一点希望看不到,能否可以按照政府的文件进行-2018建设完成,已经据开盘5-6年了,拆迁还未完成,是否以后不再进行拆迁了,开发商据说是村政府,是否是真的,村子里满眼的荒草,桥西区是初始石家庄政治文化的源点。希望桥西南简良能够正规完美的进行建设,为石家庄多一抹绿色。

官方:您好,经辖区办事处了解,该村是2008年一月经市城乡规划局确定为符合城市建成区范围内88个城中村之一。2010年城市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该村列入2010年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建成的楼盘一部分用于村民回迁,一部分用于对外出售,目前南简良旧村还未拆迁完成,未达到净地标准,南简良虽然在积极跑办相关手续,但由于拆迁任务未全部完成,导致项目手续停滞,基建配套设施均停工,无法按照售房合同按期交房,待规划、土地和建设等手续完善后可办理。

首付一成,精装修公寓,观澜公馆,7500元/平起价,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未动工项目证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