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放假13天,还有一大拨好消息告诉你!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28 15:03 字号:T|T

摘要:马上就要十月了,十月最重要的是什么?国!庆!假!期!这个十月,算下来一共只需要上17天班,剩下的13天都在放假,不相信?往下看↓↓

马上就要十月了,十月最重要的是什么?国!庆!假!期!这个十月,算下来一共只需要上17天班,剩下的13天都在放假,不相信?往下看↓↓

                                       不过,除了放假这个10月还有很多大事、好事要发生,赶紧看↓↓

1 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国庆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免费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各收费站采取“不收发卡,抬杆放行”的通行管理方式并且各收费站均要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

2 31省取消农业户口,统一登记为居民户口

截至目前,包括河北在内的全国31个省份均已出台各自的户改方案,且全部取消农业户口,标志着在我国存在半个多世纪的“城里人”和“乡下人”二元户籍制度退出历史舞台。

3 微博、朋友圈的所言所语,将可能成为呈堂证供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收集提取和审查判断电子数据若干问题的规定》,按照规定,10月1日起,法院、检察院和公安机关有权依法向有关单位和个人收集、调取电子数据。电子数据面临被篡改或灭失“危险”时,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负责人或检察长可批准对其冻结保全。

4 驾考实施新规,驾驶培训可“先学后付”

新《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中关于驾考费用与支付方式的规定列明,以后的驾考将施行“先培训后付费”模式。具体做法是:在学员科目一考试合格前不交任何费用,学员科目一考试合格,并通过报名平台成功报名后,再选择班别并缴费。

收费项目被分成5大类,分别是相关服务费用(包含教材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等)、理论知识培训费、驾驶模拟培训费、基础和场地驾驶培训、道路驾驶训练等。其中,后三项收费又细分为普通时段、高峰时段和节假日时段三类,分别标明学时单价。

5 20余省份明确社会抚养费标准 各地超生罚多少

对于“超生罚款”问题,除了正在征求意见的北京外,已有包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等在内的21个省份,在新修订的人口与计生条例中明确了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标准。

在制定社会抚养费征收标准时,不少地区都采取了“多生多罚”措施,对于三胎以上的超生加大了处罚力度。河北新修订的计生条例中规定,不符合条例相关规定生育第四个子女的,按生育第三个子女的征收金额各加百分之百征收;生育第五个以上子女的,征收金额以此递进累加。

观澜公馆,7500元/平米起,观澜公馆首付一成起,仅3万左右,超低投资门槛,40-75平米,全能精装商务公寓,五证齐全。

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与聚新路交口,石家庄北站商圈核心,距离北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地上地下均设有停车位,地下-2、-3层共近千个停车位;地上建筑东距中华大街、南距规划路约50米,停车空间充足。

咨询电话:66683366/3355

 

责任编辑:万诗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