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温情记录

观澜公馆邀您共度中秋团圆小长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4 11:27 字号:T|T

摘要:观澜公馆诚邀您到售楼部亲手制作相框水晶DIY,记录中秋美好瞬间,给您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小长假。

中秋月圆人团圆,又是一年中秋,把今年最圆的明月和最美的家人,留在心中,记录在照片。

中秋节就像是一张请柬,每年的八月十五都会被邀请去参加亲人、朋友的聚餐。今年的中秋节,观澜公馆诚邀您到售楼部亲手制作相框水晶DIY,记录中秋美好瞬间,给您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小长假。

通过打印全家福照片,镶到相框内,同时亲手为相框贴上美丽的水晶,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全家福相框。

活动时间:2016年 9月15-16日

活动地点:观澜公馆广场售楼部(中华北大街与聚新路交汇处东南角(中储市场正南))

观澜公馆首付一成起,超低投资门槛,40-75平米,全能精装商务公寓,五证齐全。

项目是暨一期观澜新城项目大获成功后,河北万腾集团推出的又一力作——全能型精装公寓产品。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观澜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