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始抓拍这种标线,轧一下罚100扣3分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6-09-05 09:02 字号:T|T

摘要:车主们都要注意了!石家庄槐安路新调整的标线已经开始抓拍了,有人因为不知道这事儿,已经在短短10天里被拍了4次,扣了12分还罚了400元……

车主们都要注意了!石家庄槐安路新调整的标线已经开始抓拍了,有人因为不知道这事儿,已经在短短10天里被拍了4次,扣了12分还罚了400元……

槐安路新调整的标线开始抓拍了!

近日,市民张先生给河北青年报打电话,说自己不知道槐安路新调整的标线已经开始抓拍了,仅仅10天的时间,自己就已经被抓拍了4次,被扣了12分,还被罚款400元。

被抓拍的车主收到的罚款扣分短信

今天,河北青年报记者与张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住槐安路与富强大街附近,每天都要从这个路口上槐安路主路。

“进出口的标线我一直不知道怎么走,这不从8月10日到20日之间,我的车就在这同一位置被抓拍了4次,每次都扣3分,罚款100元。”张先生说。

调整后的槐安路该怎么走呢?

今年5月初,为进一步规范城市快速路出入口通行秩序,石家庄对槐安路沿线8个出入口的交通标线进行了改造,并通过媒体进行了宣传,也提醒大家,施工完毕后,将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增加电子警察。为此,河北青年报曾在报纸及微信平台进行过报道。

今天,河北青年报记者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秩序处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进一步改造,槐安路8大出入口的标线已经调整完毕。

具体位置为:槐安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东西双向出入口、槐安路(育才街-青园街)东西双向出入口、槐安路(建设大街-平安大街)东西双向出入口和槐安路师范街东西双向上下桥口

以上出入口的调整方式都一样,就是将原来主路与出入口匝道交会处的虚线变为全段虚线实线结合,“靠近主路入口处虚线在主路一侧,靠近主路出口处虚线在匝道一侧。”

调整后如何通行?上述负责人介绍,市民可以根据虚线所在的方向判断是否可以并道,“虚线在主路内侧的车道可以向实线一侧并道,但如果是实线一侧的车辆则不允许向虚线一侧并道。”

轧了实线将被罚100元扣3分!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槐安路8大出入口调整完毕,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已经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增加了部分电子警察,对违反规定通行的车辆进行电子眼抓拍。

如果通过上述路段并未按照规定强行碾压实线变道的车辆,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会被扣3分,罚款100元

此外,除了电子警察抓拍之外,如果交警现场执法过程中发现上述交通违法现象,也会对车辆进行现场处罚。

赶紧zhuan给开车的人,走槐安路都要小心吧,抓拍到就要被罚款扣分了!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石家庄抓拍标线扣3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