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家园公寓首付11万起 本周末缤纷水果节将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3 16:18 字号:T|T

摘要:坐拥新胜利大街,公寓首付11万起!翡翠家园目前工程进度:公寓盖至地上第10层,住宅盖至地上第4层。户型建筑面积为84-136平,是油脂公司地块改造工程,规划7栋高层住宅。目前主推4号楼、5号楼,均价9500元/平。

坐拥新胜利大街,公寓首付11万起!翡翠家园目前工程进度:公寓盖至地上第10层,住宅盖至地上第4层。户型建筑面积为84-136平,是油脂公司地块改造工程,规划7栋高层住宅。目前主推4号楼、5号楼,均价9500元/平。

翡翠家园9月缤纷水果节,周末(9月3日-4日)即将欢乐上演!大师现场指导,手把手教你水果DIY,品味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享受!不仅要吃个痛快还要玩个痛快!另外参与即有精美礼品相送!一等奖微波炉,二等奖电饭煲,三等奖电火锅。

翡翠家园

翡翠家园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东临胜利大街,南至华新路。项目由五栋中式徽派高端住宅,两栋集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翡翠家园一期地块包含商业建筑、酒店式公寓、办公写字楼等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西塔为25层高层建筑,用于办公和酒店公寓,西塔与东塔错落有致,交相呼应,共同构成商业综合体。五层裙房用于商业开发,两栋楼裙房之间构成一条商业步行街。

住宅小区共分为南、北两个居住组团。沿街住宅的底层设为商业服务店面,形成服务于小区及周边居民的步行商业街。居住区住宅的平面布局采用围合式院落,私密性较好。

翡翠家园地处市中心地块,东临城市主干道胜利大街,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向北连结滹太新区,向南连接石家庄城市中心,直通新客站。翡翠家园与家乐福、保龙仓等大型超市相邻,周边文化、教育、医疗、银行、购物、餐饮、娱乐等生活配套齐备完善。

扫一扫!!!有惊喜!!!

置家网

新房安新家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翡翠家园水果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