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来石调研 把公租房工作做扎实做细致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6 14:54 字号:T|T

摘要:8月23日至25日,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曹金彪一行五人来我市对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8月23日至25日,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曹金彪一行五人来我市对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山、新乐、行唐、晋州和市区南河小区等保障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我市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中,曹金彪对我市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曹金彪说,石家庄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抓得紧,取得的成就大,走在省会城市中的前列,各级领导和部门工作人员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汗水。希望石家庄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部署要求,抓紧已建工程的收尾工作,尽快使其具备入住条件并分配入住。在建的项目加快竣工,已经基本建成的项目加快竣工验收备案手续的办理。同时,继续做好公租房后期管理,完善退出机制,把公租房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确保实现应保尽保。

  副市长姜阳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他表示,石家庄将按照住建部的要求,深入学习研究国家、省对公租房工作的新政策、新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把公租房建设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

详询电话:0311-66683355/33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住建部公租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