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官方辟谣 并未要求恒大接盘万科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0 16:07 字号:T|T

摘要:日前,有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亲自出马,会同保监会广东监管局找到许家印,要求恒大不计成本地买入万科股票。其最终目标是,恒大买下51%的万科股票,从而控制万科。”

日前,有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亲自出马,会同保监会广东监管局找到许家印,要求恒大不计成本地买入万科股票。其最终目标是,恒大买下51%的万科股票,从而控制万科。”

今天(8月20日),保监会针对这一不实报道言论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接盘宝能安邦,保监会要求许家印买下万科51%股份”报道内容纯属谣言。中国保监会对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正在联系并要求有关单位作出道歉声明,并保留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从2016年8月8日至8月15日,恒大及其附属公司频频在A股市场出手,收购万科股票。截至8月15日,恒大已斥资145.7亿元收购752,663,291股万科A,约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的6.82%,成为万科第三大股东。

截至目前,万科A股股东持股中,宝能系持股达25.4%;华润集团持股15.24%;恒大持股6.82%;安邦持股6.18%;万科盈安合伙持4.14%;德赢1号、2号资管计划持约5%。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保监会恒大万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