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00米自孙杨不敌霍顿摘银 奥运首日中国无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07 15:52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产生金牌,在备受瞩目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0.13秒之差遗憾屈居亚军,澳大利亚的霍顿以3分41秒55夺得金牌,意大利的德蒂获得该项目铜牌。随着孙杨贡献一枚银牌,中国代表团首日没有金牌入账。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产生金牌,在备受瞩目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0.13秒之差遗憾屈居亚军,澳大利亚的霍顿以3分41秒55夺得金牌,意大利的德蒂获得该项目铜牌。随着孙杨贡献一枚银牌,中国代表团首日没有金牌入账。

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轻松拿到小组头名,最终排在预赛第4进入决赛。决赛里孙杨被分在第6泳道,两旁分别是两位争冠劲敌澳大利亚的霍顿和英国的盖伊,美国的戴尔和雅格尔分别位于第4和第1泳道。由于中国代表团在首日还没有金牌入账,孙杨被寄予厚望。

出发后孙杨还是以跟随为主,前50米他暂列第8,随着比赛进行,孙杨慢慢提速,而第7泳道的盖伊则是早早发力,在100米时盖伊已明显领先,而孙杨则跟随着霍顿。200米时,盖伊以1分50秒23领先,而孙杨、霍顿、戴尔等人仍然跟随着,孙杨在250米时已经升至第4。

300米时大部队已经追上了盖伊,转身后霍顿和孙杨开始发力,他们都超越了盖伊。350米时,霍顿抢先转身,孙杨落后0.14秒紧随其后。最后50米冲刺,霍顿继续保持高速,孙杨也奋力拼搏,在拼到边时霍顿率先触壁,他的成绩是3分41秒55,孙杨以3分41秒68遗憾屈居亚军,意大利的德蒂以3分43秒49获得第三名。随着孙杨冲金失败,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首日没有金牌入账。

没能在里约卫冕400自冠军,孙杨赛后不禁落泪,他表示:“还是最后冲刺欠缺了一些,如果以训练的情况来说,应该是拿冠军的,比较可惜吧。”

对孙杨来说,400自冲金实力应该会带来更多的动力,第二比赛日他就会重返泳池参加200自的比赛。在这个项目上,孙杨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保持者,不过他也面对很多强敌,像英国的盖伊、韩国的朴泰桓、日本的萩野公介等人。

注意!注意!!注意!!!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石家庄安家置业总群 457650062

扫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回复【抽奖】超级大奖送不停

 

 

新房安新家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孙杨游泳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