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外迁工作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23 08:16 字号:T|T

摘要:运河桥客运站位于石家庄市北出市口胜利大街和建设大街交汇处,长期以来承担着北向汽车客运主枢纽功能,客流占全市总客流量40%以上,平均日发送旅客9135人次。如今因城市发展需要将进行迁移···

运河桥客运站位于石家庄市北出市口胜利大街和建设大街交汇处,长期以来承担着北向汽车客运主枢纽功能,客流占全市总客流量40%以上,平均日发送旅客9135人次。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区规模不断扩张,运河桥客运站的位置趋于市区中心地带,安全保障存在隐患,对周边的交通影响很大,成为我市交通“堵点”之一,已经难以适应城市发展需求。

经专家多次论证并在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基础上,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决定,实施运河桥客运站搬迁,同时启动建设正定枢纽客运站和西古城枢纽客运站。其中:市域以外长途客运搬迁至正定枢纽客运站;市域内北部县(市)长途客运搬迁至西古城枢纽客运站。拟建的正定枢纽客运站,位于正定县城北部G107东侧,润华国际物流园南侧,规划占地70亩,总投资6226万元,二级标准。拟建的西古城枢纽客运站位于市主城区北部,北二环与石黄高速之间,胜利大街以东石津干渠以南,规划占地93亩,预计投资约8000多万元,一级标准。新站投入使用后现有运河桥客运站关闭。届时将大大缓解我市北出市口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带来方便。

注意!注意!!注意!!!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2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运河桥外迁启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