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锦程花苑】盛大开盘 墅境住区静候全城珍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16 14:20 字号:T|T

摘要:7月16日,全城迎来了一处醉美生活场的到来!原味异域住区——天下锦程花苑,盛大开盘!这座宝泰地产倾力建筑的高品质力作,这座现代与异域风情交融的浪漫住区,正带着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款款而来!

7月16日,全城迎来了一处醉美生活场的到来!原味异域住区——天下锦程花苑,盛大开盘!这座宝泰地产倾力建筑的高品质力作,这座现代与异域风情交融的浪漫住区,正带着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款款而来!

红地毯铺地,空飘浮动,花团锦簇,再加上炫目的旗帜,将开盘气氛渲染的异常浓烈。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受邀而来的贵宾、部门领导以及客户纷至沓来,共同预祝天下锦程花苑能够创造更多傲人成绩。

随着威尼斯假面舞唯美开场,开盘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驻会顾问李水源致辞】

【永生集团董事长付新敏先生致辞】

【宝泰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印先生致辞】

诸多领导致辞告一段落,伴随着悦耳音乐,著名歌手为现场嘉宾献上柔美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活动的推进,天下锦程花苑喜获预售证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这也预示着一场令人羡慕不已的托斯卡纳墅境生活,自此上演开来!

活动期间,天下锦程花苑为了让大家在开盘现场,有一个视觉和声觉的美好体验,除了有精彩不断的歌舞表演,还邀请嘉宾陆续参观了售楼部、新式样板间,同时还精心准备了美味餐点、茶饮,供嘉宾、客户品尝。

自天下锦程花苑面世以来,吸引了众多追捧者竞相前往,并博得客户的一致认可。日前,天下锦程花苑季度首批精品户型创下2小时售罄的佳绩!

天下锦程花苑,五证齐全,厚积薄发,历经时间的洗礼与打磨,每次产品问世即刻备受好评,项目凭借四层半的稀缺产品、高性价比的优越条件,使“天下锦程花苑”再此成为房地产市场的话题焦点。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80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下锦程天下锦程花苑开盘墅境全城珍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