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1改造项目规划曝光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7 18:01 字号:T|T

摘要:6月7日,置家网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关于逸景园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该项目位于青园街东、塔北路南、富强大街西、塔南路北。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

6月7日,置家网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关于逸景园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该项目位于青园街东、塔北路南、富强大街西、塔南路北。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

逸景园小区规划总用地14.173667公顷,规划户数2349户,机动车停车位2210个,容积率3.5,建筑密度27%,绿地率30%,最高建筑层数33层。

公示总平图

根据此次公示总平图了解,此次规划曝光项目是裕华区塔冢村改造项目维多利亚时代三期逸景园小区。 2015年11月19日,【2015】045号地块成功出让,【2015】045号地块是由河北永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石家庄维多利亚时代三期。河北永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开发过多个项目,是中国地产200强企业。据悉,该项目开始基础施工,所剩房源不多。

据了解,在今年3月15日,逸景园小区G1G2保障房、G6#住宅、G8#住宅项目已获得《建设规划许可证》。

来源:头条号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裕华区改造项目规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