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不及等待

521大爱之情 幸福传递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20 16:50 字号:T|T

摘要:2016年5月21日,是全世界都在表达“我爱你”的日子。在中国的一个城市,石家庄,迎来了尤为特别的爱情任务……

2016年5月21日,是全世界都在表达“我爱你”的日子。在中国的一个城市,石家庄,迎来了尤为特别的爱情任务……紫林湾的两位业主走进售楼部,讲述了他们特殊的爱情故事:35岁的李先生,事业已成,想给妻子一个安稳的家;60多岁的陈先生,与夫人走过半生,却始终亏欠一场幸福婚礼。紫林湾决定为他们策划一场特别的求婚仪式……

于是,5月21日,勒泰、万达空降两场甜蜜大事记,而这两段故事的女主角却还不知晓。欲扬先抑的悬念、鲜花、别致的求婚礼物,精心设计的求婚环节让女主角欣喜不已,温情的爱意令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幸福时刻进入高潮,“亲爱的,让我们在紫林湾开启幸福生活吧!”两位男主角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为女主角送上紫林湾·朗廷的钥匙,作为鉴证爱情的礼物,足见对紫林湾的信任和支持。紫林湾将怀揣感激,一如既往把优质的产品及自成一派的成功生活美学,献给这座城市以及所有渴望理想生活的人们。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紫林湾来不及我爱你幸福传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