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槐安路主路8大出入口有调整 4出入口正施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06 08:34 字号:T|T

石家庄对槐安路沿线8个出入口的交通标线进行了改造,目前,部分施工已经完毕,还有4处出入口预计一周内完工,这将进一步规范城市快速路出入口通行秩序。

此次变化涉及槐安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东西双向出入口、槐安路(育才街-青园街)东西双向出入口、槐安路(建设大街-平安大街)东西双向出入口和槐安路师范街东西双向上下桥口。

截至目前,槐安路(育才街-青园街)双向出入口、槐安路(建设大街-平安大街)双向出入口已经改造完毕,槐安路师范街双向上下桥口、槐安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双向出入口目前仍在进一步施工。施工完毕后,通行规则也随之改变,市民今后出行,必须按照道路施划的标线进行通行。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槐安路出入口调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