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产业发展环境 河北金融创新区落户桥西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01 08:35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省金融创新区”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该项目由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河北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投资超百亿元。

近日,“河北省金融创新区”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该项目由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河北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投资超百亿元。这是桥西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引进京津优势资源,发展壮大金融产业的又一重大成果。

近年来,桥西区以金融业为特色主导产业,坚持金融传统产业、“互联网+”等金融新兴业态和金融服务外包业的协调发展,已经形成规模和聚集效应。目前,辖区入驻各类金融机构227家,石家庄市省级银行总部有75%以上坐落于此。

“河北省金融创新区”项目落户桥西区,对于巩固该区河北金融中心地位,提升省会金融产业发展环境,推动金融产业聚集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河北省金融创新区”作为金融业发展的载体,其有力的辐射和带动力,将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引擎。该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延伸金融产业链条,打造更具实力的河北金融中心和河北省大数据互联网金融服务外包基地。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提升金融桥西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