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教善行 诚品兑现

——智高·常春藤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奠基盛典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16 17:08 字号:T|T

汇集大爱 凝聚精彩奠基盛典圆满成功

2016年3月16日,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奠基盛典在智高·常春藤项目现场举行,石家庄市教育局领导,石家庄二中领导,智高集团董事长吴迪先生以及省会各大媒体代表、智高·常春藤业主代表,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

上午10:00随着一首《共产主义接班人》开场,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奠基盛典正式开始。各级领导致辞发言,领导们纷纷表示:智高地产人以无畏的胆识,超强的魄力和严谨的精神,在栾城这块宝地上开疆拓土,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嬗变,创造了省会房地产建设史上新的神奇和百姓宜居的样板工程,也填补了整个城市在教育地产和品质地产建设上的空白。

10:30分,随着礼炮齐鸣,各领导为小学进行剪彩和奠基培土。智高·常春藤项目中配套建设的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正式破土动工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也是一个改写和创造历史的时刻。从这一刻开始,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会对这一高标准的现代化、智能化小学的建设充满期待;而每一个智高·常春藤业主的孩子也将随着学校的落成开启优质教育的名校生涯。智高地产人也自然会因这一学校的建设开始站到了整个楼盘建设的全新起点,并认真兑现着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

重教善行 提升东南区域基础教育水平

石家庄东南区域优质的小学教育资源屈指可数,在智高·常春藤这样一个教育城邦建立一所高品质的公立学校,是对省会教育资源的合理完善。随着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的奠基,百万平米优质教育地产新崛起,省会东南基础教育水平质飞跃。

河北智高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迪表示:“小学的奠基、建设,不仅体现了智高集团的实力,彰显了公司坚持做品质地产的信念,而更大的意义在于这一定会利好一方教育;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二中校长邵喜珍有句名言‘学生好,一切都好’,一个负责任的企业需要通过做这样的善事来回报社会。”

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上万平米,整体建设为4层,计划开设24个标准班。智高人特意参访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国际名校,采用经典的学院派红砖建筑,让学校具有国际气质;师资方面,学校将由石家庄二中选派优秀的团队进行学校管理,全部师资将会从市区和栾城区优中选优,延续二中中学优秀的教育模式,因地制宜的运用到小学的教育上。让小学与中学的教育模式和学习方式一脉相承,接受二中小学教育的学生将能更好的适应中学的学习环境和学习内容。

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落户栾城区智高•常春藤,将与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组成名校教育阵营,填补城市东南区域名校空白。有了市领导和区领导的关怀,二中集团领导和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智高•常春藤优质社区教学氛围,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必将成为省会东南区域的教育新星,让整个区域的教育水平再上一个台阶,造福一方。

诚品兑现 2016智高诚意品质年正式起航

对于智高•常春藤而言,公立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的奠基盛典只是2016诚意品质年的开始。这一年,智高·常春藤会用企业实力、诚意品质和实际行动一一兑现河北首席国际教育城邦的承诺:为了让业主尽快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会加紧工程进度,让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在6月封顶,9月正式开学;B区一期的15栋楼房,将会在8月份全部提前交付,让业主们提前进入品质新生活;于丹的国学论坛、暑期游学计划、与二中联合的高招大论坛、智高•常春藤四周年庆典、第二届马拉松比赛等等也将更加丰富城市的精神文化生活。

智高地产“筑屋、筑梦、筑未来”的理念,2016智高人将以责任与实践将承诺以行动一一实现。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智高·常春藤石家庄二中奠基盛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