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尾牙 百花齐放 华林国际国粹盛会完美闭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9 15:23 字号:T|T

摘要:在农历小年到来的时候,在距离猴年新春只有10天的时候,中华北大街,200万平美式学院派住区——华林国际体验中心内又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无比的国粹盛会以及百姓艺术节——全球文化艺术联盟河北总会2016新春联谊会、华林国际第三届百姓艺术节先后启幕,于28日、29日两天给石家庄全城市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盛宴。

在农历小年到来的时候,在距离猴年新春只有10天的时候,中华北大街,200万平美式学院派住区——华林国际体验中心内又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无比的国粹盛会以及百姓艺术节——全球文化艺术联盟河北总会2016新春联谊会、华林国际第三届百姓艺术节先后启幕,于28日、29日两天给石家庄全城市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盛宴。

风华绝代,旗袍之美点亮国粹盛会

1月28日下午,华林国际体验中心早早的就挤满了来参加全球文化艺术联盟河北总会2016新春联谊会的嘉宾和意向客户。现场人潮涌动,好不热闹。下午三点半,在主持人的盛装登场之下,活动正式开始——一场场动人而精彩的节目引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戏曲、相声、乐舞、歌曲、琴棋书画、诗香花茶、太极功夫,国粹汇聚应有尽有,让所有嘉宾都大饱了眼福,同时也深刻领会了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尤其值得称赞的是整场活动的重头戏——旗袍风尚秀,游艺术之美,修本源之心,承华夏梦想,得丰裕人生,完全贯彻联盟理念,现场的时尚秀将旗袍之美表达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将现场氛围一下子带到了顶点。

睦邻修好,和谐幸福千万团圆家

接力28日新春联谊会,第三届百姓艺术节迎新年文艺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29日在华林国际体验中心接续上演。同样的人潮涌动,相同的热闹非凡,睦邻友好,活动现场不仅将邻里社区之间的和谐友爱弘扬的深入人心,更是在表彰模范人物时,为我们的和谐幸福中国梦的社会主题树立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典型人物。在彰显社会正能量的同时,活动当天也安排了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和谐新华区,幸福千万家——歌曲、舞蹈、朗诵、表彰、抽奖、赠送春联、福字,花样繁多、异彩纷呈,新春之际共聚华林国际,百花齐放更添几多欢欣。让和谐新华区的所有社区,都提前一步感受到猴年新春的热闹与欢乐。

华林国际将如此两场精彩活动紧密结合,在小年到来之际给全城人民带来了一场欢喜热闹的盛会,这也与项目诚意感恩,倾情回馈,一心一意为石家庄人民营造最为完美的生活社区的理念如出一辙,活动结束后,全都获得了到场观众的热烈赞扬,同时更有十分多的观众表示了对于华林国际的热情期待与信赖支持。

尚元地产,鼎立助推石家庄城市更新

柏林庄改造项目由尚元集团担纲,尚元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服务、信息化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达数十亿,是河北省名副其实的实力领军集团。其前期打造的华林国际和已运营的华林国际轻纺城,仅是整个柏林庄改造中的一小部分,在其身后,一个体量达百万平文化社区将填补到柏林庄的版图上,一场决定石家庄城市更新的变革正悄然发生。

百亿巨制,匠心打造200万平美式学院派住区

尚元地产致力于在柏林庄打造省会首个文化住区,规划有高档住宅、花园洋房、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ShoppingMall、集中商业、特色商街、重点中学等完善配套。华林国际是尚元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新华区首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社区规划有社区会所、公共书社、露天小剧场、艺术长廊、艺术中心、康乐中心等,生活配套齐全。同步哈佛,北美公园生活特区——华林国际,纯粹美式住区,再造完美石家庄。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华林国际尾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