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二手车市场协会成立大会暨经销商迎新春茶话会成功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5 09:40 字号:T|T

摘要:2016年1月22日,以“沟通、协调、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二手车市场协会成立大会暨河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商迎新春茶话会在石家庄中山宾馆召开。本次市场大会为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石家庄三庄二手车交易市场承办,来自全省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优秀经销商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2016年1月22日,以“沟通、协调、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二手车市场协会成立大会暨河北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商迎新春茶话会在石家庄中山宾馆召开。本次市场大会为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石家庄三庄二手车交易市场承办,来自全省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优秀经销商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据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会长何连海介绍,随着我国汽车

工业的高速发展,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和规模也日益扩大,其巨大的发展潜力成为商品交易市场行业的价值高地。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二手车交易总数为605.29万辆,同比增长16.33%;交易总额为3675.65亿元,同比增长26.03%。按照官方预测,2020年我国二手车交易规模将达到3650万辆/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二手车与新车一比一的比例关系。但我省的这片市场蓝海,市场规模小、经营管理无序、市场秩序混乱,缺乏市场知名度。

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和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的高度重视,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向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申请成立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二手车交易市场协会。该协会是我省第一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协会。该协会的成立,将积极引导我省二手车交易市场不断完善市场秩序、开拓创新升级发展;将为全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投资方、管理方和广大市场经营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帮助。

据了解,随着二手车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在西三庄大街新建的石家庄三庄二手车交易市场将在五一前开业,该市场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和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的重点扶持。

一位做二手车生意的张先生激动的向记者说:“以前我们二手车市场经营环境混乱、管理无序,各干各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今天二手车市场协会的成立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利好的消息,能规范我们经营,对我们今后的生意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会配合并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也祝我们协会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二手车市场迎新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