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细数中国传统年俗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0 09:52 字号:T|T

摘要:白金汉府,建筑布局以洋房为主体,融合情景高层、风情商街、休闲广场等业态。超低密度、超高绿化率,境界比肩别墅。项目据守东二环、槐安路两大交通干道,现在项目全线封顶,正在加推全景楼王,206-295㎡奢适空间。8米宽厅和85㎡的套房主卧,北大公学与四十三中入驻!现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火爆销售中。

春节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最隆重的节日,是最富有中国特色的传统节日。民间俗称“过年”。古代把一年的第一天叫做元旦,又称元辰,元日、元朔等。

在民间,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是指从腊月初八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五,其中以除夕和正月初一为高潮。

春节期间,我国各民族都要举行各种活动以示庆祝。虽说千里不同风,百年不同俗,但除了细节有异,全国各地的活动却基本相同,这些活动均以祭祀神佛、祭奠祖先、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为主要内容。具体习惯有:祭灶、扫尘、贴春联,换门神,剪窗花,挂年画,吃年夜饭,守岁迎年,燃放爆竹,拜天地,祭祖先,迎喜神,给压岁钱,拜年,迎财神,以及众多娱乐嬉戏等迎春活动。

相关年俗歌谣: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煮八粥,喝几天,哩哩啦啦二十三;二十三,糖瓜黏;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冻豆腐;二十六,去买肉;二十七,宰公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三十晚上熬一宿;初一带你满街走。

白金汉府,沿袭英国王宫贵族的人文建筑风情,建筑布局以洋房为主体,融合情景高层、风情商街、休闲广场等业态。超低密度、超高绿化率,境界比肩别墅。项目据守东二环、槐安路两大交通干道,现在项目全线封顶,正在加推全景楼王,206-295㎡奢适空间。8米宽厅和85㎡的套房主卧,北大公学与四十三中入驻!现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火爆销售中。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