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嵘湾最新进度播报

扫描到手机 置家进度播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15 10:16 字号:T|T

摘要:橡嵘湾最新进度播报:市政代征代建绿化带已经与村里达成最终协议并且完成了相关费用支付,目前正在拆迁中。

橡嵘湾,北二环醇熟生活区,市证封顶准现房。

为回馈广大老客户,橡嵘湾特为老客户发放金龙鱼食用油和食用大米,即日起老客户可到橡嵘湾售楼部领取。老带新现金奖励升级,欢迎老客户常回家看看,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最新进度播报:市政代征代建绿化带已经与村里达成最终协议并且完成了相关费用支付,目前正在拆迁中。

根据规划,北侧沿赵佗路将规划建设10000平米市证绿化带。

赵佗路沿街绿化带拆迁

赵佗路沿街绿化带拆迁

赵佗路沿街绿化带拆迁

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的支持,橡嵘湾地下车位9万元/个。一楼带小院户型享受50000抵200000钜惠。

橡嵘湾全线封顶,市证准现房。

住宅已经全线封顶,未来生活可鉴。

橡嵘湾3#楼王,特惠房源。

91.55平米经典两室,首付11万,106.35平米南北通透经济三室,首付13万,131.85平米南北通透大三室,首付16万起,年终钜惠,买房还送地下室!

16层小高层,两梯三户,南向无遮挡,新品加推。

112.29平米通透经济三室,87.79平米两室,131.04平米南北通透大三室。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橡嵘湾工程进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