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送快递的老头兼职做地产经纪人逆袭暴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8 13:38 字号:T|T

摘要:这一年,太多的公司倒闭,太多的老板跑路,太多的员工失业,太多的产品积压……太多的,不說了,说多了都是泪。总而言之能在2015年挣到钱的,不是少数,而是少数中的少数。好像大家都陷入了“干啥啥赔”的死循环中。

2015年也许是近些年来经济环境最差的一年,没有之一。

这一年,太多的公司倒闭,太多的老板跑路,太多的员工失业,太多的产品积压……太多的,不說了,说多了都是泪。总而言之能在2015年挣到钱的,不是少数,而是少数中的少数。好像大家都陷入了“干啥啥赔”的死循环中。

但是真的就没有掙錢的门路了吗?并,不,是!

就比如最近圣诞节期间,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个原本身穿红棉袄、头戴红棉帽还赶着一架驯鹿雪橇的送快递的白胡子老头,就从北欧来到石家庄弄了份兼职。并且,很快他就换了行头和座驾哟!

其实,这里边也沒有什么特别复杂的,就是他看中了自己这些年来积累的人脉价值,转行做了盛紫·中央公园的全民经纪人,把自己的亲朋好友有意向买房子的人全都拉过来成交啦!因为现在只要推荐成交一套,买两居可以返现1000,三居可以返现1500!老带新,礼上礼!节日期间定房还有惊喜大礼和现场礼,房价上扬还可以瞬间投资变现哟!

盛紫·中央公园,在产品细节、景观规划、建造理念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提升和优化,致力于打造省会最有态度的轻奢美宅。

现一期全线封顶,房源即将售罄;二期新品80-130㎡户型火热加推,5140元/㎡起,超级钜惠,感恩全城!购房即可尽享九大豪礼!

VIP line:400-6803-111转1097

咨询中心: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600米路西

项目地址:裕翔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0米路东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地产经纪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