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水岸周末冰糖葫芦DIY 带你找回童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4 10:40 字号:T|T

摘要:北方长长的冬季里,很多只有这个时段才能吃到的美味小吃是吃货过冬的“精神支柱”,人见人爱的冰糖葫芦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冬季美食。

北方长长的冬季里,很多只有这个时段才能吃到的美味小吃是吃货过冬的“精神支柱”,人见人爱的冰糖葫芦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冬季美食。

削尖的竹签儿,串起颗颗新鲜饱满的山楂,山楂上的焦糖在冬日的阳光下闪闪发亮,一串串糖葫芦围着插在稻草和竹竿扎成的小柱子上,或被扛在肩头,或捆在自行车后座,卖糖葫芦人的叫卖声一声比一声清脆,喊住卖糖葫芦的人,买上一串,一口下去,脆、酸、甜、冰……

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童年都有的记忆吧,而即便是现在,每每走在街上,看到冰糖葫芦也总想来上一串,品尝童年最喜欢的味道,也回味儿时的时光。

这个周末,来枫林水岸冰糖葫芦DIY吧,坐“码上专车”的免费时光机,来这里找回童年。

枫林水岸12月购房优惠重磅来袭,现购房8000抵20000 再送价值500元购房精美礼品一份儿,凡12月购房客户赠送家电三件套(空调、冰箱、洗衣机)。枫林水岸首付最低30%,支持按揭贷款及公积金贷款!一次性付款,优惠600元/平米 ;

枫林水岸,众美商圈纯新盘抄底价入市,项目毗邻重点中学40中,70年大产权,70米超大楼间距,83-123平米绝版通透两室全明三室,2梯3户, 一层赠小院!

活动时间:12月27日

活动地点:枫林水岸售楼部(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  )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488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枫林水岸冰糖葫芦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