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名邸营销中心启幕仪式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14 10:40 字号:T|T

摘要:为庆祝秀水名邸项目新营销中心启幕,并响应项目绿色人居地产的荣誉称号,天都地产特举办“践行公益,天都先行,你坐公交我买单”的大型绿色公益行动。并于2015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

为庆祝秀水名邸项目新营销中心启幕,并响应项目绿色人居地产的荣誉称号,天都地产特举办“践行公益,天都先行,你坐公交我买单”的大型绿色公益行动。并于2015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

剪彩仪式

参加活动的现场

天都地产践行公益暨秀水名邸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典礼定于2015年12月12日正式开始,项目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广大的新老业主朋友以及石家庄房地产各家媒体均出席了此次盛典。

开场舞表演

领导讲话

主持人介绍证书

此次活动,面向全城免费派发300张价值30元面值的公交卡。早晨8点,排队的人群已经等候多时。此次活动,在一周前,已经开始被各大媒体预热转载,最后的倒计时报道,更是让秀水名邸的微信公众平台粉丝达到上千人。天都地产,绿色出行,活动一经面世,就引起了市场上的极大关注。

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嘉宾合影

天都地产践行公益暨秀水名邸营销中心启幕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领公交卡的现场

秀水名邸,一河七园,城市稀有生态公园住区,别墅区特附少量观景小高层,87-137平米经典户型面积,只为少数人私藏。启幕钜惠三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秀水名邸营销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