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绿城土地公示 隔霾空间 诚邀品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2 16:42 字号:T|T

摘要:年末重磅消息,新华区百万平米生态大盘百岛绿城喜获土地公示,12月30号将进行招拍挂,目前百岛绿城一期内外装完毕,幼儿园开始招生,小学内外装完毕。90-140平米精品户型接受咨询。 400-6803-111转1043

年末重磅消息,新华区百万平米生态大盘百岛绿城喜获土地公示,12月30号将进行招拍挂,目前百岛绿城一期内外装完毕,幼儿园开始招生,小学内外装完毕。90-140平米精品户型接受咨询。 400-6803-111转1043

11月27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2015年石家庄市区内第十五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拟公开出让,涉及2宗地,其中编号为[2015]065号地,在建项目为百岛绿城,挂牌时间为2015年12月17日9时至2015年12月30日15时。

公告显示,[2015]065号地位于“古城西路以东、岳村路以北、南水北调以西”,从地理位置上不难看出,该地块为岳村改造项目百岛绿城。该宗地占地面积139148.97平方米,约208.72亩,起始价为6.14亿元,亩价约294.17万元。公告还显示,城中村改造项目按规划住宅总建筑面积扣除回迁安置面积后5%的比例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

实际上,在2014年7月份,岳村改造项目就陆续获取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现如今挂牌意味着岳村改造项目获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对于百岛绿城的业主来说是一则好消息。

本年度最后一场土地拍卖将在12月30日举办,此城中村改造项目将登场。

百岛绿城五大公园环绕,触手可及的绿色生态;两大水系贯穿,潺潺流水的灵动生气;安装新风系统,足不出户就呼吸到的新鲜空气。目前百岛绿城一期内外装完毕,正在做社区绿化和地面整平硬化,幼儿园开始招生,小学内外装完毕。90-140平米精品户型接受咨询。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百岛绿城新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