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金棕榈国际影城强势入驻荣鼎天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3 10:49 字号:T|T

摘要:重磅利好消息,中都金棕榈国际影城签约入驻荣鼎天下。这是继荣鼎天下“外贸服务创新基地“”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的又一大利好消息。

重磅利好消息,中都金棕榈国际影城签约入驻荣鼎天下。这是继荣鼎天下“外贸服务创新基地“”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的又一大利好消息。中都金棕榈城影城的强势入驻,看中荣鼎天下北部核心商圈的优越区位、中华大街迎宾大道、北二环快速路、周边成熟住宅小区众多,交通便利,地铁3号线及多条公交可直接到达。同时,荣鼎天下合理的业态定位规划及周边10公里范围内百万消费客群,中都金棕榈影城的入驻发展,将给城市北部带来顶级的观影享受,同时为繁荣北部商圈经济再添新力量,成为城市北部标杆式影城。

中都金棕榈国际影城,由中都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及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的,中都金棕榈影城签约入驻荣鼎天下地下负一层,影城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预计投资3000多万,拟建有9个豪华、舒适的观影厅,共计1100个座位。影城在设计上采用现代电影理念,制造超绚的电影视觉和听觉的全面升级。影城的影音设施完全按照国际THX标准和国家五星级影院标准建造。影院采用色彩表现度更高的金属银幕以及德国SCHNEIDER可变光圈镜头、美国DTS-XD10数字解码器、JBL顶级影院专用音箱,国际一流的影音标准。采用高端放映机为观影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色域以及高动态范围画面,而呈现在银幕上的对比度更是高于目前的市场上常见的放映机水准。这一系列高端的影音设施使电影爱好者享受超大银幕视觉,及完美无暇的逼真影音,将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与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影厅内座椅均采用符合人体工学座椅,并设有残疾人专用座及专用坡道。处处体现了影院的人性化服务。影城食品还会准备各式电影美食,清新解渴的饮料、香甜可口的美国爆米花,美味爽口的哈根达斯冰淇淋,脆香薯片,以及专为情侣、家庭推出的特色套餐等等,为观影感受增加更多美妙体验。

中都金棕榈荣鼎天下影城,作为北部商圈旗舰店,凭借其国际先进技术和运营、服务理念,以一流的硬件设备、超五星级的观赏环境,为城北商圈乃至众多外地观众提供时尚高雅的休闲娱乐环境和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电影体验。中都金棕榈荣鼎天下影城不只是电影城,而是将更多的乐趣集中在一起的平台,旨在体现影城最好的价值和具有开拓性、前瞻性的“Only One”精神,成为石家庄北部商圈NO.1影城。

荣鼎天下3万㎡主题时尚精品商业将以丰富的业态,构建北部商圈核心。地下负一层为北部最大、超豪华配置的中都金棕榈影城签约入驻,地上1、2层为写字楼商业配套,引进银行、快印店、精品超市等为写字楼商务配套服务,3、4层进出口贸易电商展示中心、商务休闲、高档餐饮等综合业态。其5A智能甲级写字楼,为大量企业提供绝佳的办公平台;其地下1层——地上4层3万㎡主题时尚精品商业,为周边百万人口提供休闲购物的高档场所;其高端会所为商务接待提供便利的配套服务。购买荣鼎天下的张女士看到项目的开发建设,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她感叹到:“太好了,城北终于有一座城市综合体了,而且还在我家门口!以后再也不用到市中心去吃喝玩乐啦,那里实在太堵了,又不好停车。

随着荣鼎天下的商业配套逐渐完善,北部商业氛围更加成熟。目前,荣鼎天下3万㎡主题时尚精品商业,即将启幕,为保证商户利益,商业采用”先招商后销售“营销模式,使商户无后顾之忧,轻松取得投资回报。随着各大品牌业态的相继入驻,荣鼎天下,新华区高端商务综合体,将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中都金棕榈国际影城荣鼎天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