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与卡西欧社长当面敲定 苏宁将成卡西欧增长主阵地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0 16:17 字号:T|T

摘要:今年前十个月,卡西欧产品在乐购仕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00%,这一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数据,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今年前十个月,卡西欧产品在乐购仕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00%,这一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数据,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而就在近日,在日本东京涉谷,两个企业的大佬,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和卡西欧社长樫尾和宏进行了一次正式会面。

作为主营消费电子的老牌日企,卡西欧近年来在全球经营销售额及利润一直稳步提升,其自拍神器和手表一直是中国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产品。

今年9月底,卡西欧(中国)公司董事长大庭宏视曾率队到访苏宁,这次张近东与卡西欧社长樫尾和宏会面相谈,双方高层频繁互动,或预示着卡西欧将在中国市场有大动作。

把云店打造为卡西欧产品体验、销售主阵地

从2009年开始,卡西欧将产品直供苏宁,长期以来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上半年,通过成功创新策划“卡西欧美人季”营销方案,抓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消费痛点,主推的一款“自拍神器”仅一周的销售额就达到近千万。

随着苏宁线上线下双渠道爆发更强大的活力,以“卖体验、卖服务、卖生活”为诉求的苏宁易购云店在全国推广,利用云店内的摄影课堂,联合开展喜爱自拍消费群体的摄影培训及高端产品摄影体验沙龙活动。这无疑能使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注重顾客体验的卡西欧产品在云店内大放异彩。

三四级市场方面,苏宁将通过易购服务站实现卡西欧数码产品的渠道下沉和销售覆盖,重点推进包销定制机型在易购服务站的进店销售。

除了线下渠道,卡西欧品牌在苏宁易购线上销售占比超过了数码品类平均水平,未来,新品首发、爆款营销、定制专供等活动将更多向线上平台倾斜。

另外,卡西欧TR系列新一季自拍单品即将正式首发上市,在此次会谈中,樫尾和宏将这一明星产品也带到了会场,并就这款新品的上市情况,围绕苏宁平台的销售方案与张近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聚焦海外游客,放大乐购仕本土优势

今年1-9月,访日外国游客观光人数达到了144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9%。其中,中国游客成为消费的主力军。

作为日本国内最大的免税连锁店——苏宁控股子公司日本乐购仕,借助近年来火热的海外游和跨境电商业务发展,业绩全线飘红,1-9月份乐购仕营业收入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而卡西欧品牌在乐购仕的销售表现同样格外亮眼,今年1-10月份,卡西欧数码产品在乐购仕的销售额持续保持高位增长,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0%。

加强与乐购仕合作,无疑会成为双方新的重要销售和利润增长点。

樫尾和宏表示,后期将通过开发海外游客专用型号产品,与苏宁共同开发日本限定的O2O商品,通过多样化的市场战略来获得更多的海外顾客,提高整体销售和毛利。

同时,还计划借助苏宁乐购仕的海外购平台,围绕苏宁渠道全面开展卡西欧产品的反向定制,将手表等更多广受用户欢迎的卡西欧产品带到中国市场。

此外,随着苏宁“零售CPU”核心能力的成熟、输出,苏宁将在物流方面向卡西欧开放又一出口,苏宁物流计划承接从卡西欧仓库送至苏宁仓库的业务,包括卡西欧自身的仓储业务及其给其他渠道送货的物流业务。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张近东卡西欧苏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