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广场与途家置业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6 10:07 字号:T|T

摘要:天山真疯狂,2万就买房!天山银河精装修只需2万!0首付!0利息!0成本置业,仅限三层,拼速度的时候到了!进不来了,使劲儿挤吧!

天山真疯狂,2万就买房!天山银河精装修只需2万!0首付!0利息!0成本置业,仅限三层,拼速度的时候到了!进不来了,使劲儿挤吧!

11月15日上午,天山银河广场与途家置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山银河广场售楼部完美落幕!此次天山集团与途家置业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全能度假精装公寓,让不动产增值。

活动未开始,热情的朋友们早早的来到现场,天山银河广场咨询中心又是一片热闹欢乐的氛围。10: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精彩绝伦的小提琴开场,天山银河广场负责人与途家网负责人,分别针对项目近况进行了介绍,并且双方在合作的具体事项上达成了一致,纷纷在签约文件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接下来是令大家赏心悦目的魔术、萨克斯表演,演员们精彩的演绎,赢得现场连连叫好。将活动推向高潮的抽奖环节,苹果 watch、苹果6手机狂欢送更是赢得满堂喝彩。11:30,在欢笑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各位到访客户领取礼品满载而归。

天山银河广场深谙业主所需,在项目立案初期,就与多家品牌商榷,以保障每个业主的利益做为我们考虑问题的根本出发点,真正替每一位业主考虑到可能面对的所有风险和问题,历经多轮筛选,而最终敲定。本次与携手途家网打造天山银河精装度假公寓,给大家奉上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投资型不动产。

天山银河广场,高新区31万平米城市综合体,5A写字楼、SOHO公寓,繁华商业,旨在于打造符合经营阶层的符合业态。D座全能度假精装公寓,与途家置业强强联袂,租客现已云集,静待房东,即买即收房租。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银河广场途家置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