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省会任何楼盘三室 奥北公元即送1000元购物卡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5 09:55 字号:T|T

摘要:无论您在省会任何楼盘购买三室,奥北公元都送您1000元购物卡!

无论您在省会任何楼盘购买三室,奥北公元都送您1000元购物卡!

参观奥北公元项目,工作人员将发放一张看房卡。

凭看房卡+(已经市房管局备案)购房合同至奥北公元销售中心领取1000元购物卡。

特别提醒:

领取看房卡、2015年10月1日-31日内在石家庄市四区(长安区、石桥区、裕华区新华区)内购买经市房管局许可销售五证齐全楼盘(拆迁安置房、保障性住房、小产权房、商铺、公寓、写字楼除外)的三室,这样的看房凭卡和上述时间段内(2015年10月1日-31日)签订的购房合同(该购房合同已经市房管局备案)为有效参与凭证。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奥北公元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