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大抽奖!土豪绿朗时光等你来!

抽抽抽!送送送!全城大放送,土豪绿朗君根本停不下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08 16:02 字号:T|T

摘要:国庆最后一天,绿朗时光抽奖送礼如约而至,让各位绿粉儿们直呼过瘾!营销中心一开门,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再一次“沦陷”在人潮人海中,人气之高甚至超出工作人员的预估,不得不在现场开始紧急维持秩序。

国庆最后一天,绿朗时光抽奖送礼如约而至,让各位绿粉儿们直呼过瘾!

营销中心一开门,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再一次“沦陷”在人潮人海中,人气之高甚至超出工作人员的预估,不得不在现场开始紧急维持秩序。“天呐!我抽到了洗衣机!” “哈哈哈!我也抽到了!”不一会儿工夫,现场就频频爆出大奖,在人群中引发一阵阵惊呼。这么大的奖,这么高的获奖频率,难怪绿朗君会被人称作土豪君了!

活动当天超过150人到场,抽奖现场热闹非凡,冰箱、电饭煲等超多家电大奖陆续抽出。

 

只要您是我们的老客户、老客户的朋友、到访客户,都可以周周抽!

让小朋友做为幸运天使,给你带来好运!

尖叫吧,绿朗时光!

COME ON! 大奖!

 

洗衣机、动感单车、电饭煲等等等等

何必感叹HOLD不住自己的钱袋,

快约上小伙伴们去绿朗时光开始疯狂的抽奖行动吧!

绿朗时光,东二环实景现房!88-130㎡定制级私邸!内外双园/地铁规划通达 /醇熟配套!山、水、园精心附送!独享实景之尊!

咨询专线:85311555/89806282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绿朗时光抽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