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中秋佳节庆团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4 15:02 字号:T|T

摘要:中秋佳节,举家团圆。吃月饼,赏月,许愿灯等人们用多种形式寄托对生活的美好祈愿和美好未来的憧憬。在中秋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家人不管在哪里,都要在这一天聚在一起团圆,于是节日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全家人住在一起,这才是真的幸福!入住白金汉府,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梦想,不再遥远!

中秋佳节,举家团圆。吃月饼,赏月,许愿灯等人们用多种形式寄托对生活的美好祈愿和美好未来的憧憬。在中秋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家人不管在哪里,都要在这一天聚在一起团圆,于是节日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全家人住在一起,这才是真的幸福!入住白金汉府,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梦想,不再遥远!

白金汉府位于裕华中心区,北侧是槐北路,南临槐中路,西靠东二环,白金汉府是万国园总项目规划中的高端洋房住区。项目西邻万达商圈,西南临空中花园商圈,刚好坐落于两个王牌中心区的共同辐射区内,再加上未来将建造完成欧陆风情街,业主将享受一站式高端商业休闲配套。白金汉府将会成为裕华区内繁华和高端的区域。 

白金汉府墅级洋房,惊艳裕华。从一入市就受到了客户广泛的关注。精致的英式白金风格,给予业主以身份的象征,独特的户型设置,让业主住的更加舒心。白金汉府1.65的容积率,户户观景,电梯入户,一梯两户,完全考虑到业主的需求。超大开间设计让更多阳光进入庭院和房间。超大附赠面积的阳台,不仅提供360°的风景观赏角度,也让生活延展到室外,看书、小憩、品茗、对弈,与自然相融,体会花园内生活的真意。

洋房全线封顶,高层出地面18层。

限时特惠,洋房7千抵8万!高层7千抵3万!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 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