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星河盛世城万人相亲会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0 18:09 字号:T|T

摘要:2015年金秋已近,期盼已久的另一半还未近身,这对单身来说是怎样的孤独怎样的纠结和怎样的残酷啊!由星河盛世城主办,燕赵都市报、百合网、FM106.7协办的主题为“我们约会吧”大型公益相亲大会于9月19日在星河盛世城售楼处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5年金秋已近,期盼已久的另一半还未近身,这对单身来说是怎样的孤独怎样的纠结和怎样的残酷啊!由星河盛世城主办,燕赵都市报、百合网、FM106.7协办的主题为“我们约会吧”大型公益相亲大会于9月19日在星河盛世城售楼处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相亲大会活动共分为三场,9月19日下午为FM104.3广播专场,9月20日上午为都市报石家庄燕阵红娘专场,下午为百合网专场。 

在这里,单身的俊男靓女放飞自己寻找缘分!在这里,他们会碰到久违的另一半!在这里,他们会与改变单身命运的专业红娘结缘!星河盛世城,一个见证“盛世之恋”奇迹的地方!要记住,缘分如同机会,永远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能在星河,找到自己的盛世之恋!加油吧!

本次活动与往期最大的不同是,这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相亲”大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本次参加活动的单身朋友不会在活动现场乱转了,现场安排了一次与异性的相亲!如果两人一见钟情可以参加活动现场游戏,赢取大奖。如果不来电,还可以自行寻找其他会员搭讪,两不耽误!

据统计,参加本次活动的单身朋友80后占到7成,70后和90后占到3成左右,大部分单身收入稳定,职业有公务员、老师、医生、造价师、会计等,来自政府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金融、科研、传媒等行业。

星河盛世城,位于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汇处,雄踞长安繁华腹地,毗邻民心河畔,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涵纳12栋板式高层住宅楼、1栋公寓、1栋双子写字楼,并拥有幼儿园、小学、商业等社区配套。汲取中国文化底蕴和世界建筑精髓,融合自然水韵与贵族气质的致臻完美,以别墅级城市瞰景大宅,成就一个城市的荣耀盛典。星河盛世城五证齐全准现房,限量8.5折起优惠全面启动。

中山路建华大街星河盛世城五证齐全湖景准现房全面发售。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星河盛世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