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百日庆典开幕 9月份新开21家云店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8 11:06 字号:T|T

摘要:互联网时代来临,的确让全世界都变了。近日,关店潮愈演愈烈,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购物中心无一幸免。就在实体零售行业哀歌四起之时,苏宁却逆势而动,加快了新门店的开张速度,仅9月份就有21家云店开业,这种苏宁速度相当富有特色。

互联网时代来临,的确让全世界都变了。近日,关店潮愈演愈烈,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购物中心无一幸免。就在实体零售行业哀歌四起之时,苏宁却逆势而动,加快了新门店的开张速度,仅9月份就有21家云店开业,这种苏宁速度相当富有特色。

日前,苏宁迎来了第25个周年日的百日倒计时,声势浩大的百日庆典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在传统线下销售增长乏力的大背景下,近些年各大零售企业纷纷谋求转型,关闭线下门店更是成为业内的普遍做法。而苏宁市场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云店全面入驻万达广场后,苏宁的实体经营网络布局将进一步优化。除了万达广场的定制“租赁”模式,苏宁正在通过“建、购、并”方式获取优质门店物业资源,加高、加厚零售行业的壁垒。

苏宁当前的门店开张速度正呈明显加速之势。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全国首家苏宁易购云店在南京开业以来,在截至9月前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苏宁易购云店已在全国迅速扩张到了16家。而进入9月份后,苏宁易购云店的开业节奏明显加速,9月单月开业的云店数量达到了21家之多,仅9月25日一天,全国就有10家云店开业,当前总的云店数量已达到近40家。

苏宁易购云店的魅力究竟在哪里?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云店是苏宁易购顺应当前体验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门店,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仅卖产品,还卖服务和体验,堪比老百姓家门口的居家生活体验馆。

据介绍,苏宁易购云店除了售卖普通的3c和家电产品外,还设置了各种特色体验区,如在红孩子母婴生活馆内,除了销售区域外,还设置了儿童样板间、孕妈课堂等体验区域,即便消费者不购物,也可以带着儿童可以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耍,年轻的妈妈则可以在这里向育婴专家们学习专业的育婴知识。此外,云店内云店餐饮课堂还将不定期邀请知名厨师到这里,进行现场的烘焙教学,摄影课堂也会不定期邀请高级摄影技师来进行摄影授课,游戏体验区将则可供热爱电玩的市民体验CS对战等竞技游戏……消费者在这里真正做到了“体验好了再消费”,而且可玩到开心、玩到尽兴,云店可谓将“体验”的内涵充分诠释。

而据了解,苏宁还将继续复制云店模式,用“家电、3C、超市、红孩子母婴、金融、海外购、咖啡、美食、物流、售后”等商品和服务,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一站式的消费平台,终极目标就是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个性化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在传统的零售业门店数量日益萎缩的当前,苏宁易购云店却在全国迅速扩张,这表明苏宁易购云店在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及服务周边社区人群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而从深层次来说,也表明苏宁的O2O融合发展战略已经初显成效。云店将线上线下打通,真正突破了传统零售在“单一品类、单一功能、单一布局”上的缺陷。苏宁正在用云店这种产品,慢慢改变老百姓的购物休闲方式和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苏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